岁月漫长,值得等待

岁月漫长,值得等待
2018年11月22日 08:25 新浪女性

所以我们不能将就,你要相信,在特定的时间,你的那个人会穿越万年来找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时光安好,岁月可期,我们不懂那些纷纷扰扰的杂事,也不懂真真假假的人心,我们要懂得人生很漫长,需要好好规划。

  没有返程的绿皮火车,遇见该遇见的,珍惜该珍惜的,失去该失去的,回忆该回忆的。

  有人说,现在80后忙着结婚离婚,00后忙着谈恋爱分手,而90后占中间,什么也不沾,婚姻是种责任,我们不能不负责,而谈恋爱太伤人,我们不能把自己搞得太狼狈。

时间时间

  也不是说不去碰任何一种,只是到了一定的时间,我们遇到了某个人,我们或许会选择在一个地方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承担我们该有的责任。

  现在许多人都因为不同的原因开始将就,或许是真的年龄到了吧,但是有时候的将就可以快乐吗?我们的人生可以将就吗?

  当你开始期待爱情,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会成为你的理想型,可是你早已忘记了你最想要的哪一款到底是什么。

  好的爱情值得等待,因为我们不能将就,都说你遇到对的人要在对的时间,所以我们不能因为所谓的年龄而放弃等待那个该出现的人出现,我们都希望过一房两人三餐四季的生活,偶尔看朝阳落日,偶尔环游世界,这都是我们想要的。

  岁月长河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最终能够携手白头那是多么珍贵的缘分,如果我可以遇见你,我会把我毕生所有的好运留下来,只为等到你,到时候我刚好温柔,而你也刚好成熟,我们不需要经历那些不快乐。

余生余生

  余生很长,我们不必为了任何人而委屈自己,而且一份好的爱情是经得住时间的考验的。

  所以我们不能将就,你要相信,在特定的时间,你的那个人会穿越万年来找你,他的眼中心中只容得下你一个人,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