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2018年11月23日 07:20 新浪女性

我希望在一定的年纪遇见如你一般的人,陪我看遍世间烟火,尝尽人间百态,虽然这个世界不尽美好,但是我觉得有你就足够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秋叶飘洒,微风习习,拂过湖面,涌起一丝波澜,脑海中突然忆起那年枫树下的我们,年轻,稚嫩,互相诉说着深埋心底的秘密。

  犹记得高中校园中那片火红色的枫树林,热情如火,照亮了整个秋天的萧索,枫叶将天空染成了大红色,顿时给学校添了一些古朴的气息,而这里也成为了小情侣们偷偷约会的好去处。

古朴古朴

  有天回到高中校园,不经意的穿过枫树林,看到了两个穿着校服的学生,小女生红着脸颊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递出,男生笑笑接过回送一片极其好看的枫叶,两人相视而笑,多么简单的情愫,多么容易满足的年纪。

  现在的我们已经过了爱幻想的年纪,可是我们还是会渴望一段真挚而又长久的感情,有可能年纪大了,不容易被哄骗了,似乎也看淡了那些光鲜亮丽的礼物,开始在乎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正好在我身边。

  青春,一段美好而又晦涩的岁月,一段好的爱情就像是锦上添花,会让人难以忘怀,有时候沉沉浮浮过后,你或许会感叹世事无常,纪念这段想望却忘不掉的珍贵回忆。

  我们或许抓住了青春的尾巴,我们依旧怀有那颗粉红色的少女心,希望在一定年纪遇见的你刚刚好,合我的眼缘,不管你好不好,你只属于我的超级英雄,我们或许会和青涩的小孩子一样,不好意思将爱你挂在嘴边,但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彰显着我爱你,这就是爱情最合适的样子吧。

认真认真

  在这段时光里,我们不要辜负任何人,谈感情就认真些,面对对你用心的人,不要去糟蹋他的真心,有句话说:你糟蹋别人的真心,总有一天,也会有人来糟蹋你的真心,所以在这个最美好的时光认真对待爱你的人。

  我希望在一定的年纪遇见如你一般的人,陪我看遍世间烟火,尝尽人间百态,虽然这个世界不尽美好,但是我觉得有你就足够了。

  最好的时光,最好的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