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过了,可你不领情

我努力过了,可你不领情
2018年11月23日 07:21 新浪女性

你离开了,或许我会遇到比你更好的,这些我会放下的,我也努力过了,可你就是不领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关于爱情,我闭口不提,曾经或许有那么一个人无意闯进我们的生命,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最后两个人分道扬镳,各自互不打扰,一场感情就像秋风过境,来的突然,去的毫无预兆。

  我记得我爱你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或许就是别人说的在一个特定的时间,他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吧!

生活生活

  也是从那时候你进入我生活开始,我对你的感觉就像找到了阳光一样,看见你,陪着你,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可是不知道从时候开始,我们两个人愈渐愈远,我们开始冷战,开始不知名的争吵,也变得不在互相信任,每次我都在努力的想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可是也不知道怎么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跌至冰点,最终你也转身离开了。

  以前听人说新鲜感过了什么都是假的,我或许还会怼几句,现在我恨不得竖个大拇指表扬一番,真的是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道什么最痛苦。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委屈自己成全别人,所以不要爱那种心里装着别人却来撩你的男人,对你,他的新鲜感多余他的理智,而他的爱情早已分给了另一个人,给你的并不多。

互不打扰互不打扰

  这场爱情中,我的快乐和痛苦都是你给的,而你走后,我与快乐无缘,我整天浸泡在悲伤的海洋,我也尝试着祈求你的回眸,希望你可以回来,可是,最后我放弃了,因为你回来了也不是我要的那个他了,所以还是算了吧,我们这样子互不打扰也挺好的。

  反正我做的一切永远抵不过你心中那人的一颦一笑,我做的也就这些了,我也不奢求你的转身了,你离开了,或许我会遇到比你更好的,这些我会放下的,我也努力过了,可你就是不领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