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这3步,没有挽回不了的爱情

用好这3步,没有挽回不了的爱情
2018年11月25日 08:50 新浪女性

挽回最忌讳的就是跪舔式挽回,对方现在正是讨厌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再谈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彬彬有理

爱情爱情

  案例一

  我与男朋友处了三个月了。他对我特别好,特别细心,有多少钱就会给我花多少钱。

  但是最近十天我俩总有不愉快,周末他接我去他那住,并且他多次想发生关系。

  我理解他有需求,但我还是拒绝了。

  晚上回到家我想和他谈谈,但是谈的不好。

  他的态度也不好,而且说我总拒绝他,这是不爱他的表现,伤了他自尊。

  昨天他像没事人一样照常关心我,可是我心里有些不愉快,再加上我哥劝我分手,于是昨晚我就给他发微信:“咱们分手吧”。

  他问我怎么了呢?我当时没回,过一会他就说好。

  本来以为他会挽回我的,没想到现在电话不理我,也不回我消息了。

  我感觉他还是很好的,就是不断的拒绝可能让他受伤了。

  闺蜜们,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他感觉我还爱他?

  案例二

  我跟男朋友刚刚在一起1个月,我今年28岁了,他跟我同岁,我们是朋友介绍认识的。

  因为我自己年纪不小了,所以也是想找个结婚的对象。我就跟他说: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我想让你去见见我父母。

  他一听就不高兴了,昨天一天都没联系我,我也没联系他,我不想分手。

  闺蜜们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人家觉得我太恨嫁,被我吓跑了。

  这段感情我要怎么处理?怎么挽回?我应该主动联系他么?他应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啊?我要怎么办呢?

  案例解析

  案例一的女生,首先就你的问题描述而言,

  男生平常对你就很好,包括金钱。这是照顾。

  你拒绝多次,第二天他还跟没事人一样关心你,证明不仅仅是要性、还有爱。这是忍让。

  在这两点,已经证明他的付出是更多的了,如果这种男人都不值得你付出,那就没什么值得的了。

  案例二的姐妹呢。其实你们在一起没多久,双方都不了解对方,你贸然提到见父母对男人而言肯定是有很大压力的。

  由于现在还是在分手的前期,一定一定不能再提见家长的事情,而且要通过引导他投资,来决定这个男人是否能够有资格见你父母。

  可以让他改变原有的坏习惯。

  在一些决定上看他是否自私,比如出去旅游他是不是只关注自己的玩耍。

  让他在时间和金钱上的投入相对比你多。比如AB制,就是他出多点,你少点。

  如果这三点能够持续保持,那么再和他谈见家长是会答应的,因为已经很爱你了。

  如果知道自己的问题是比较多了,决心要挽回,是需要强的执行力的,主要是分三步走。但最重要的是——让他看到你的尊重和改变。

  做朋友

  挽回最忌讳的就是跪舔式挽回,对方现在正是讨厌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再谈感情。

  你低价值去讨好、要求,最糟糕的事情是见到你都不舒服。

  这种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去挽回,即使男人一时心软答应你。大概率都是你从此被动而且再次分手的概率是翻倍的。

  所以我们的策略是先做朋友,假装不挽回,先透漏出[我知道我是有问题的,但我会用行动来表明我能改变]的信息。

  前期2~3周,不去骚扰他,给大家时间冷静思考,并且找出之前的问题。同时在接下来展现出来你的改变,制造二次吸引的感觉。

  改变/测试

  之前我们聊过《维护长期关系的三种条件》,其中之一的关键因素就:引导投资。也就是让对方为你改变,挽回同样要借用这一概念。

  举个例子比如前任提过让你去健身,你因为贪玩任性懒惰没去。现在就需要真的去了,并通过旁敲侧击他身边的朋友、同时发朋友圈等方式让他看到你的这些改变,也就达到两层效果:

  这丫的没了我居然过得还更好了;

  她好像真的有所改变,看来还是听我话的。

  同时作为“朋友”,要尝试去找他帮忙,哪怕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忙。

  比如:以前我们说过一起去厦门,这次我打算带父母去。你知道有哪些不错的民宿吗?重点不是问题,是他的态度。

  如果对你不闻不问,那证明前面的步骤没做好。

  那如果他会很开心的给你诉说或找,就可以再次进行下一步,邀约。

  升级关系

  到了这一步,制造二次吸引已经有了眉目了。那么就可以真正的邀约出来,尝试重现你们过往的恋爱场景,可以再聊聊你们当初对未来的设想。

  如果他还有设想,加上你们分手的问题不是那么的严重,挽回几乎就十拿九稳了!

  但如果之前问题严重,联系方式都没了,现在好不容易拿回方式能约出来喝杯咖啡,那么就一定要hold住,展示你的改变和高价值,让他觉得回来还是值得的!

  这样经过2~3次约会,再合理的发生进一步的关系就90%成功了。

  记得事后需要表明态度、并且聊聊人生和未来规划,让对方感受到安全感,这是对未来有更好的铺垫。 

  以上是一个大致过程,其中还是需要判断社会环境、家庭背景、性格特征等等详细信息来安排最好的挽回过程。

  另外,咨询专家陈婕君老师在十多年的工作中发现,很多女生明明想挽回他,结果却做了把他推开的事情。

  对此,她梳理了女生在挽回过程中常犯的3张“死牌:

  1、如果周围的人都站在我这边,他就会回来;

  2、我再多一点付出,他也许就会回来;

  3、如果我足够惨,他就会回来。

  请闺蜜们一定要尽量避免这些误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