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七年之痒的爱情? 可以尝试这些小方法

找回七年之痒的爱情? 可以尝试这些小方法
2018年11月25日 08:51 家庭医生在线

由爱情逐渐发展为亲情,互相之间已经找不回当初的爱情和激情了,这对于婚姻是非常产生了一定的危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已经结婚很久的人会说两个人像左手和右手一样握着手。他们没有新鲜感和激情。似乎爱变成了家庭和责任,更像是一种习惯,所以有七年之痒的说话。据说这是一种魔鬼的法则,所谓的爱情并不是没有了而是懒得再去重拾,所以爱也需要为其添加一些激情。

爱情爱情

  那么,如何找回七年之痒的爱情?

  第一、往日重现

  重现第一次约会的场景,以往那必须充满神秘色彩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双方紧张和激动,以亲吻的方式缓解紧张的情绪,这些都可以还原的。要重现第一次约会,那么一定会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在那年的同一天,女性可以使用相同的香水,制作像第一次约会一样的可爱的表达。

  第二、一起去冒险

  一起尝试一些激动人心的活动,心理学家说,人体对外界恐惧的反应,可以带来快乐的感觉。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喜欢高速滑雪。在特定的环境中,我们可以从恐惧的感觉中获得快乐。所以安排一次冒险之旅和爱人一起去,会感到双方都在一起牵手克服困难。比如和爱人一起去滑雪,感受一起滑雪的快感。虽然这是最危险的活动,但它确实可以是最难忘的回忆。

  第三、小游戏可添加小情趣

  可以经常一起做一些投注游戏,比如一起去看球赛,双方各选择一个队来支持,如果谁支持的队输了比赛,谁就惩罚性地为对方做一些事情。这些可以让爱情更加刺激,在此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感情上有很大的改善。

  第四、一起回到年轻的时候

  在高中时,你们经常偷偷一起去约会看电影。被抓住的恐惧带来了很多兴奋,那么这时你们也可以暂时放下家务和孩子,一起去约会,看个电影,然后去郊外走走,拍一些有有趣的照片,并感觉双方都已经回到了年轻热恋的时候,没有顾忌。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第五、重拾网恋

  移动互联网时代,许多恋人缺乏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流的心态。反而沉迷于游戏,事实上,通过网络,可以做一些通常不会做的事情如,可以向另一方发送电子邮件,告诉对方爱他或她的程度,这对感情的加深有很大的帮助。

  在婚姻里走过了七年之久,由爱情逐渐发展为亲情,互相之间已经找不回当初的爱情和激情了,这对于婚姻是非常产生了一定的危机,但只有善于经营爱情,就可以让婚姻走得更远、更稳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