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说这3句话,一句比一句伤人

男女之间说这3句话,一句比一句伤人
2018年11月26日 07:43 新浪女性

在感情里,能够真真切切的保护对方,才是一个人做得最好的一件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接纳接纳

  有时候我们不经意间说出的一句话,很可能伤害到另一个人,尤其是在感情里,当双方都在气头上时,说出来的话最是难听。

  记得之前有位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我宁可和他打一架,也不想听他说那些冷嘲热讽,无可奈何的话,不爱了可以大大方方的说出来,没必要恶语相向,”

  其实我很能理解这位朋友的感受,在男女之间,那些互相埋怨,咒骂的话虽然伤人,但也不及下面这3句,让人更加难过。

难过难过

  1、又怎么了?

  每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扪心自问一句:“什么叫又怎么了,什么叫我又怎么了?”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你烦不烦啊,你怎么老是这样,你想干嘛?”

  这句话或许看起来没那么伤人,但其实用一种敷衍的态度,表达了对一个人的厌烦。

  你明明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说,你明明有很多理由为自己辩驳,但是一句:“又怎么了?”真的什么话都不想继续说了。

  2、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感情中出现问题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两个人一起努力才能把事情解决,而不是一个人孤独的唱着独角戏。

  而这句:“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态度很明确,就是不想解决问题,或者换句话说你在ta心里,根本没那么重要,所以你做什么都无所谓。

  在感情里用这样一种随便的态度,你能相信ta以后会认真吗?

  3、我前任比你对我好

  前任是所有现任的天敌,只有一些情商低的人,才会动不动就把前任挂在嘴边,既然前任那么好,为什么不去追回来?为什么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拿前任和现任比较,是一件很伤人的事情,毕竟陪伴在ta身边的是你,而不是那个已经离ta远去的前任。

  在一段不稳定的感情里,前任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都可能让一段感情土崩瓦解。

  但其实最最最伤人的话是什么都没说,用冷暴力处理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人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和你说,连伤害你都不愿意伤害你,那一定就是不爱了。

  所以说不管是伤人的话,还是冷暴力,用这样的方式伤害一个人,不是值得炫耀的能力,反而在感情里,能够真真切切的保护对方,才是一个人做得最好的一件事。

  所以,不要忍受那些看似无关紧要却伤人于无形的话语,如果真的不爱了,干脆利落的转身离开,我才要谢谢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