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

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
2018年11月26日 07:44 新浪女性

不要隔着屏幕说分手,那样你永远不会知道屏幕那方的人有多痛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有人说煎熬的日子是生活最低谷,最难坚持的感情是异地恋,其实有时候最难猜的东西就是人心,在一段感情中最让人害怕的就是我在想如何靠近你,而你却在想尽一切办法的离开我,大概也许就是这样,导致最后我们越走越远。

  有一个人可以勇敢的陪你异地恋,那也就意味着那个人爱你到骨子里了吧,一场恋爱谈的悄无声息,过的和单身一样的生活,生病了只能说多喝热水,好好照顾自己,受委屈了也只能自己忍着,做不到和平常的情侣一样撒娇。

  一段感情开始不容易,但是结束却很容易,两个人隔着那么远的距离,为了看不到尽头的未来而各自坚持着,我们大家都认定我们坚持走完这该死的异地。

  我们就可以一直走完余生,不知是什么让我们将这想法坚持了这么久,可是,最后和你走入婚姻殿堂的不是我,陪你去看暮年落日的也不是我。

  深夜,我依旧可以听到黑夜孤寂的哀嚎,或许是同病相怜,我陪着这黑夜,一起聆听这悲哀的故事,我不敢入睡,我害怕我脑海中会出现你的影子。

  以前的回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它们就像是毒液一样,侵蚀着我最后仅存的勇气,看着你最后发给我的消息,心中不免觉得自己可笑,我也曾额恶毒的想去质问你,为什么最后不是我,后来我懂了,爱情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不爱了不爱了

  你应该永远不会知道你说分手的时候屏幕这方的我是如何的痛苦,我避免掉一切暧昧只是为了陪你一起等不确定的未来,可是,最后只换来了我们分手吧的消息,没有任何理由,你潇洒转身,而我却拿着手机哭的撕心裂肺。

  每一段感情最后说分手,不要隔着屏幕,那样你永远不会知道屏幕那方的人有多痛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