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讨厌你的虚情假意

我最讨厌你的虚情假意
2018年11月27日 00:23 新浪女性

见识过太多不堪的人,对他掏心掏肺,人家还你的就只是冷嘲热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生活中的人都太有目的性,或许自己身边经历的事情太阴暗,所以我开始了小心翼翼的去观察每一个人,即使知道自己身上没有什么值得他人贪图的,但是一颗真心还是挺有分量的。

  我希望在我身边的人,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都可以给予我等同的真心实意,我不想我一个人傻傻的付出,掏心掏肺,却让别人觉得这是理所应当,这样我会觉得这是利用,你没有任何负担的享受着别人对你的好。

掏心掏肺掏心掏肺

  每一个人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要义无反顾的考虑你的感受,你算什么样的存在,凭什么我们受委屈了就得忍着,就因为你是我朋友或是恋人吗?既然这样,我何必要和这样的人做朋友,为了这样的友情,不值得。

  时间是个好东西,日子久了一定是可以看清楚人心的,而生活也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生活是一个特别现实残酷的东西,或许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公平,但是哪有公平可言?我们哪有说公平的权利,我们只是生活在社会底层挣扎求生的人而已。

  看过了太多的不公平和唯利是图的事情,我发现只有自己变成这个样子才不会受伤害,我曾经问过一个人这样一句话:你在别人最苦的时候帮他,可是在你最难的时候那些人呢?你这样做值得吗?

不平不平

  我也为他鸣不平,可是最后我从未听到过他的一句答案,这是我今生最爱的人留给我的思考,我想,以后我不会重复他的路,因为我不会想他一样心慈手软,因为善良的人永远都是被欺负的那一个。

  人生已过四分之一,回看走过的二十年光景,发现见识过太多不堪的人,终究发现,对他掏心掏肺,人家还你的就只是冷嘲热讽,我倒希望你坏就坏的光明正大一点,其实,你的虚情假意很恶心,而我也很讨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