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回一条消息,就知道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撤回一条消息,就知道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2018年11月27日 00:24 新浪女性

我们要把最真挚的心意和最简单的套路,留给那些在乎自己,爱自己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安静安静

  以前我们总是说一个人怎么回复你消息,就怎么爱你,而秒回更被当做世纪之光。

  有的人你挖空了心思,找遍了理由想和ta聊天,可ta就是对你爱答不理,甚至视而不见,没错这样的人就是不喜欢你。

  而有的人,即便你不主动找ta,ta也会主动找你,和你有聊不完的话题,即便是废话,也聊得不亦乐乎,而这样的人,就是喜欢你的人。

  但是,不光发消息,从撤回消息中,也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追问追问

  爱你的人,会追问你撤回了什么内容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如果还没能确定对方的心意,那么每次聊天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生怕说了什么惹对方不高兴,更害怕自己的心意,得不到一点点的回应。

  有时候会反复的捉摸自己说的话有没有问题,发出去之后却又瞬间后悔及时撤回,而这个时候,真正在意你的人,会一遍又一遍的问你发了什么。

  如果你说:“没什么,打错了,或者发错了”,而对方若是心里有你的话,ta会一直惦记这句话究竟是什么,以及这句话的含义。

  真正喜欢你,爱你的人,对你撤回的每句话,对你身上发生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不爱你的人,看到撤回也会视而不见

  互相喜欢的人都知道,撤回消息不过是感情里的小把戏,只是想引起对方的注意,只是看看对方的心里究竟有没有自己。

  如果你撤回了一条消息,对方无动于衷,或者只是发来一个简单的问号或者一个表情,那么就证明,在对方的心里,或许你并没有那么重要。

  对你没兴趣的人,即便你说的天花乱坠都不会对你另眼相看,更何况一条撤回的消息,不爱你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做什么,ta都觉得无关紧要更无所谓。

在乎在乎

  小心思,要留给在乎你的人

  在一段不确定的感情里,我们总是习惯了不断的试探,用一些小把戏去验证对方的心意,也恰恰是因为这些小把戏,才让我们知道,谁才是真的在乎自己。

  有些套路明明谁都懂,就看谁心甘情愿的上钩,真正爱你的人,会努力的配合着你的表演,更会接机向你表露心意,而不爱你的人,明知道你的用意,宁愿装作不懂,或者保持沉默。

  所以在感情里,我们千万不要费尽心思去讨好那个心里没自己的人,我们要把最真挚的心意和最简单的套路,留给那些在乎自己,爱自己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