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不候,各自安好

过期不候,各自安好
2018年11月28日 07:48 新浪女性

我不想被伤害了,大家都是小公主,我凭什么要用我的伤痛去换他人的快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不是所有轰轰烈烈的爱情都可以坚持到白头,也不是所有对你说我爱你的人都是真心实意的待你。

  现实生活中最虚伪的就是低估时我们是兄弟,风光时我们是陌路人,而爱情就是最无奈而又躲不掉的感情。

  听许多人说爱情这东西最好不要碰,是酒不好喝,还是烟不好抽,但是人大多都是犯贱的物种,对你好的你看不上,你看上的对你不好,这也就是生活吧,一切自有定数吧,两个人的感情冥冥之中好似早有安排,相遇,相知,相爱。

  都说爱情就是一场赌博,连带着婚姻也变成了豪赌,但不同的是,爱情没了你可以潇洒转身,黯然神伤,但是婚姻不行,这里面有你的责任,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又是那么的不容易,里面包含的责任太多。

  曾经我们有过轰轰烈烈的纪念仪式,也有好多朋友知道我们的恋人关系,好多人好像也知道我们的感情很稳定,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爱你是真的,你爱我也是真的,不过不是唯一而已。

  有时候我骗骗自己,大家都一样,只是我只是他承认了的女朋友,可是后来我再也骗不了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象,这背后支撑着的只是我爱他多过了他爱我,就像大家说的,在一场感情里,谁先爱上就输了,谁爱的多就输得彻底,刚好这些都被我占了。

  刚结束的时候,我每天都在等那个寻求复合的电话,我对他的好都是真的,然而是他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用行动告诉我,他只是想找那个他付出多一点的人,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可笑,原来爱情中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

  所以后来我不等他了,他给过我快乐,但是伤痛太深了,在这个年纪,我不想被伤害了,大家都是小公主,我凭什么要用我的伤痛去换他人的快乐,所以以后,过期不候,各自安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