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2018年11月28日 07:49 新浪女性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遇见此生唯一,都能拥有一份“值得”的感情,一份“值得”的人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惦记惦记

  最近一段时间,喜欢上两档综艺节目,一个是《奇葩说》,另一个则是《吐槽大会》。喜欢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因为李诞。

  不管他说什么,我都觉得很可爱也很搞笑,别人最常拿来调侃他的一句话就是:“人间不值得”,可当李诞公布结婚消息的时候,大家才忽然间懂得:“人间虽然不值得,但因为有了那个心爱的人,而变得值得”。

  我们终其一生不就是如此吗,为了遇见那个最值得的人,然后让对方开心,给对方幸福。

幸福幸福

  喜欢一人,就多让ta微笑

  人越长大越缺少真正的快乐,不管是面对生活还是感情,纯粹的快乐逐渐成为了一种奢饰品,我们更多的时候,是带着面具假装生活,微笑只是一种礼貌性的表情,却不代表任何心情。

  生活本就没有那么多的快乐,如果在感情里,两个人的结合不能给彼此带来更多的快乐,不能让彼此偶尔开心的像个孩子,那这段感情该有多累啊。

  真正喜欢一个人,别带来更多的烦恼,不管生活多艰难,不管感情有多少波折,有能力让爱的人微笑,或许是一种能力,又或许一种天赋,但更是爱的表现。

  喜欢是一件事,值得是另外一件事

  我们这一生可以喜欢很多人,但值得你真正付出的却没有几个,喜欢只关乎现在,而值得关乎着未来。

  很多时候我们会纠缠在一段感情里,明明没必要再纠缠下去了,却始终不甘心放手,大部分人不过是因为付出了太多,却没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给了不值得的人的感情,就此算了吧!

  我们终究是为了寻找那个值得你付出全部,也甘心为你付出所有的人,感情的路没有一帆风顺的,但在你跌倒的时候,请多想想你自己,想想你要的感情是什么样子的。

感情感情

  我们每天或多或少都会有烦恼,很想找个人安慰自己,替自己分担,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能在你最无助的时候向你伸出一双温暖的手,都是你这辈子值得真心对待的人。

  人间有很多种苦,但会因为那个值得的人,把所有的苦变成甜,把原本黯淡无光的生活,装点的绚丽多彩。

  你要知道什么样的人值得,更要知道什么样的人不值得,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遇见此生唯一,都能拥有一份“值得”的感情,一份“值得”的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