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回头路,不做多情人

不走回头路,不做多情人
2018年11月30日 00:12 新浪女性

如果可以重新开始,我希望我从未遇见过你,爱你的代价太大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虽然世人都说人的一生只能向前,没有回头路可走,可是有些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还是会选择在某一个阶段返程。

  重新选择未来的道路,最后消耗了大把时光,过得日子却没有第一次那么的尽人意,也没有了欣赏风景的兴致,有的只是匆匆忙忙完成这阶段的人生而已。

阶段阶段

  有些人在同一段感情中会分分合合好多次,或许是两个人还相爱,但是有时候分手说多了就变成了真的,就算对方还可以挽回。

  但是分手给对方的伤痛永远不会消失,只会在他心中留下一道疤,如果两个人真的想要走到白头,那就不要轻易的说分手,好好珍惜对方,莫要在失去的时候说我爱你。

  或许当时我们各自提分手的次数都太多了吧,但是这一次的结束是真的,我受不了你的忽冷忽热,也受不了你对我的不在乎,大概你的只是习惯了在孤单的时候有人陪。

  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在你身边给你拥抱,你对我的感情应该只仅限于习惯吧。

  我依稀记得我们提分手时候的痛苦,我想尽办法的去驱赶有你的记忆,我尝试过喝酒,却不想到最后愈加清晰,但我也知道你提复合时的心动,那也只能仅限于心动了,你曾经给的伤害我都记在了心里,我也想被人宠着,不想让自己受伤了。

拖拉拖拉

  爱情结束的时候,不要拖拉,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你每一次给自己的无名的希望只能换来更多的失望,感情就是这样,爱你的人怎样都爱你,不爱你的人不论你是什么样子都不爱,爱情也没有先来后到。

  我想我不会再爱你了,你给的那些幸福跟痛苦就够了,我也不想去回头了,如果可以重新开始,我希望我从未遇见过你,爱你的代价太大了。

  往后余生,不走回头路,不做多情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