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社交软件=发生不正当关系?

上社交软件=发生不正当关系?
2018年12月01日 01:00 新浪女性

爱一个人就给ta一份安全感,外面的世界虽然花花绿绿,但也抵不过那个陪伴在你身边,带给你温暖与爱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不辞而别不辞而别

  前两天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朋友说了这样一句话:“现在谈恋爱不光难,成本还高,还不如约炮,不仅简单,还没什么成本”。

  朋友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让我想起前段时间一位叫做小艾的姑娘向我咨询的一个问题,当时她说:“有一次无意间发现,男朋友手机上好几个社交软件,并且有些聊天内容很暧昧,他是不是在聊天软件上找炮友?如果是,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听小艾这么描述,但是我的第一感觉也是,社交软件嘛,除了约炮还能干什么,说是结交朋友或者打发无聊时间,不全都是借口。

无聊时间无聊时间

  但是当时我并没有这样回复小艾,因为我从她的话里面知道,其实她并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不满意男朋友这样的行为,尤其是这样的行为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男朋友出轨。

  于是我问了几个身边的朋友,有的说:“社交软件就是约炮平台”也有的说:“在社交软件上真的只是为了交朋友,或者是排解生活上的寂寞和烦恼”

  听了他们的想法之后,我又仔细的想了想,其实在这件事情上,重要的不是社交软件,而是用这些社交软件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心态。

  抱着交友的心态,自然而然就会找到一些和自已一样抱着交友心态的人。若抱着约炮的心态,最后收获的基本上都是炮友。

  所以我最后回复小艾这样一句话:“上社交软件不等于会约炮,约炮与否,取决于上软件人的目的,如果你发现你的男朋友开始冷淡你,开始经常借口出去,那你就要注意了”。

  其实很多社交软件,就是打着约炮的名义为自己做宣传,而人性最基本的需求就是性,但在这其中最重要的,是上社交软件的人,究竟是为了什么?

索然无味索然无味

  排除那些以约炮为目的上社交软件的人,还是有很多人只是简简单单的为了夸大自己的交际圈,结交一些有趣的朋友,为自己索然无味的生活,寻求一点乐趣。

  但如果你的生活里已经有另一半了,已经找到那个自己深爱的人了,那么我劝你,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都尽量的少上社交软件,避免对你的感情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爱一个人就给ta一份安全感,外面的世界虽然花花绿绿,但也抵不过那个陪伴在你身边,带给你温暖与爱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