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的莫过于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的莫过于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2018年12月01日 01:01 新浪女性

很害怕突然的有了你的消息,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还是会想起你的样子,记起你曾经宠着我的画面,之后的许多时候我都在想你,现在是不是把曾经对我做的所有事情,如今也对其他女生进行着。

  有时候大街上碰到你和其他女生逛街,好想和你打招呼,但是我依旧做不到云淡风轻的跟你说:和你女朋友逛街呢?

云淡风轻云淡风轻

  原来以前咱们在一起的日子过去了好久,可是我还是做不到将你忘记,或是将曾经的回忆藏在大脑深处,不在想起,人的脑子要是一部电脑多好,不想回忆的东西删除就行了,不想见到的人,只要格式化什么就都没了。

  有时候从别人口中听到关于前任的消息,我们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去探听,其实或许是自尊心作祟,就想知道分手以后他心里是否还有我。

  那时候的我们就像是忘记了分手时我们说过的再也不见,互不打扰的话语,可是谁能把曾经用心爱过的人当做不在乎,也不是谁轻而易举的说一句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我们都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我们都会去做一些幼稚的事情,证明我们对那个人不爱了,忘记了,可是我们依旧还会坐在以前经常去的咖啡店或是奶茶馆发呆,回忆以前两个人所有的幸福快乐的记忆,店里的人来来回回好几波,可是你还是会坐在曾经的那个位置一动不动。

  有好几次想打听关于你的消息,可是最后还是放弃了,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我还有什么资格去知道你的事情呢?

面对面对

  也有可能是我不敢面对吧,我不能接受你找了女朋友这件事情,因为我还没走出来,而你却轻而易举的开始了新感情,大家都是这样吧,自相矛盾。

  其实,我还是很害怕突然的有了你的消息,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