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还长,不必失望的太早

人生还长,不必失望的太早
2018年12月02日 07:37 新浪女性

前面的路是很艰难,但是没有人可以帮你,只有我们自己,我们是唯一的表演者,年华肆意,值得我们去闯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每一个人的一生会遇到许多人,许多事,或许美好,或许糟糕,但是不要忘记这些是我们都该经历的,美好的回忆好好珍藏,不好的事情就当做沙,扬了它也不失为一个好的经历,人生还那么长,请不要灰心太早。

  还记得上高中那会,每次的模拟考试出成绩都是一个特别让人头疼的事情,我们都面临着人生的重大选择,害怕自己成绩退步,也担心父母对我们的付出白费。

  许多同学因为不理想的成绩气馁,但是不会放弃,我们还会重新出发,个人同学从起一蹶不振,没有信心,不仅仅是对自己,还有对生活的那份态度也变得消弭,其实不应该这样的,大好年华,我们有的是出发的勇气和理由。

  不知道人生中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人,有时候那些人给予我们的都是伤害。

  朋友也好,恋人也罢,我们付出了真心,别人却别有用心的利用我们对他们的好达到目的,之后再无联系,这样的朋友告诉我,别记心上就行。

  恋人而言,确实在一段特定的时间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觉,我们就会觉得就是他了,那个对的人,可是最后才发现,他的出现只是陪我们走完这一段路,而不是全程,即使曾经的幸福和痛苦都是他给的,但是不要忘了,那个会宠你一辈子的人还在路上,不要伤心。

  不管是什么,我们现在还年轻,错过的人,做错的事情,我们都还有挽回的余地,我们不应该因为一点点的挫折而停止前进的脚步,前面的路是很艰难,但是没有人可以帮你,只有我们自己,我们是唯一的表演者,年华肆意,值得我们去闯荡。

  我们都是渺小的存在,但是依旧有庞大的力量,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和事,都不要成为我们止步的理由,因为人生还长,不要失望太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