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微信头像,就知道你想谈恋爱了

看你微信头像,就知道你想谈恋爱了
2018年12月02日 07:37 新浪女性

微信头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你的感情状态,不管你之前什么样,只要恋爱,就会瞬间变得敏感起来,修改微信头像,只是想谈恋爱或者正在谈恋爱的一种讯号而已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昨天晚上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我们发现朋友阿兰居然换了头像,本来换个头像没什么大不了的,但阿兰之前用了五年的美少女战士头像,如今换成了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自拍照。

  我们几个瞬间八卦起来,纷纷质问阿兰,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是不是谈恋爱了?最后实在架不住我们的追问,阿兰承认自己新交了男朋友,换头像是因为男朋友说可爱。

  阿兰问我们:“为什么我换个头像你们就知道我恋爱了?”这里借用另一位朋友阿南的一句话就是:“微信头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你的感情状态,不管你之前什么样,只要恋爱,就会瞬间变得敏感起来,修改微信头像,只是想谈恋爱或者正在谈恋爱的一种讯号而已”

  其实我们都是这样,尤其是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总有些不为人知的小心思小动作是因一人而起,因为喜欢是藏不住,你的一点一滴,都会暴露你内心最真实的感情。

  有的人常年不换头像,莫名其妙的在某一段时间频繁换头像,不用多想,多半是有喜欢的人了,换头像不仅仅代表ta自己的心情,或许更想得到喜欢的人的注意。

  而那些恋爱中的人,每一次换头像或许都是在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换掉情侣头像,换成一片空白或者一片漆黑,改了签名,发了不回头的说说。

  可是你要知道,所有大张旗鼓的离开,不过是等待挽留,真正的离开,真正的死心永远都是悄无声息的离开。

  其实从换微信头像这件事情上,除了能看出你喜欢一个人以及一段感情是否出现问题以外,更能看出一个人对你的心思。

  如果你所有的小情绪,对方都不理解,不在意,或者明明懂得却假装看不懂,那么就证明,在对方的心里,你或许真的没那么重要。

  在感情里,有些心思要留给懂得人,有些小情绪小动作如果迟迟得不到回应,那么就做回你自己,我们总是在试探感情,试探真心。

  可是在爱情面前,我还是希望你能勇敢一点,真的爱,就告诉对方,真的不爱,就默默的离开,人生苦短,别把时间都浪费在反复的确定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