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比人心更现实

感情比人心更现实
2018年12月03日 07:30 新浪女性

既想要找寻利益,还要谈感情,感情比人心更现实、复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现在谈对象,男方说女方物质,而女方嫌弃男方没有上进心,其实有时候我问过很多朋友,你会选一个怎么样的人成为你的另一半,许多人的答案几乎都是差不多的,我的另一半要和我差不多的水平和情况,这样可以很好的融合。

  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我们或许会衡量对方可以给我们自己带来什么,不管是完整的爱情,还是很好的生活,这些大家应该都有思考过。

  可是又有谁记得你可以给对方给予什么,在没有付出的情况下就要要求对方有回报,你不觉得你这个人很自私吗?

  有时候我会觉得一段感情会更自私,两个人之间,不允许出现第三个人,就像眼睛进了沙子一样难受,爱情,还是友情,在女生的眼里只存在两个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迷上了比较丧的生活方式。

  但是我却不喜欢丧丧的生活态度,我那时候发现女生三个人的友谊之中,总会有一个那样的女生,在其他两个人之间找一个利益的平衡点,站在自己利益的最高点上,寻找着其中的敏感的东西。

  人心这东西确实很复杂,但是这样比较直接,就算这东西再怎么不堪,但是都是直接大方的表明某些东西,人心其实有时候还是挺好猜的,不外乎金钱利益至上嘛,很纯粹,追求自己想要的,就是这样子多好。

  然而感情却是另一种的存在,就像是冰糖雪梨,而人心就是其中的山楂,抹上了一层糖,让你猝不及防。

  这个社会追名逐利很正常,但是害怕的就是别人给你甜蜜的谎言,既想要从你身上找寻利益,还要跟你谈感情,如果不走心还好,但是心遗落在某个地方,就不容易收回来了,你看,感情比人心更现实,更复杂。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