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的喜欢,遥远的你

无力的喜欢,遥远的你
2018年12月05日 07:48 新浪女性

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对你的喜欢已经开始变得无力,也无从下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你这件事情也变得无力从心,我不知道我还该不该继续爱你,就算我知道我爱的你并不爱我。

  然而我还是在等你回头的那一刹那,看到的第一个人是我,可是时间过去了很久,我离开了那么久,我还是站在原地,偶然间发现我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经不是可以回头那么简单了。

  曾几何时,我一朋友问我: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是什么感觉?我沉思了很久,然后无所谓的回了一句:喜欢一个不喜欢我的人,喜欢着喜欢着就不喜欢了。

  那时候也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我的内心是有多挣扎,那种爱而不得的痛苦,大概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吧!

  关于喜欢你这件事情,我身边所有的人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或许你也只是想装作不知道吧,起码这样我还可以和你继续做朋友。

  要是有那么一天,你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们最后也就成了陌路人了,但是我更愿意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这件事,光明正大,就算最后结果差强人意,我觉得做陌生人也挺好的,因为真正爱过的两个人是做不了朋友的。

  每次看见离我越来越远的你,我都禁不住问自己:你这样何必呢?为了一个等不到结果的人,将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团糟,或许不久之后,我就会放弃了吧,我也挺看不起现在的自己的,没有勇气表明心意,也没有勇气和那个人说再见。

  八月的风,九月的你,十月都说有你,可是看见遥远的你,我曾经说过用将来赌我们之间的距离,最后我还是放弃了,对你的喜欢已经开始变得无力,也无从下手。

  所以呢,十月应该不会有你了吧?我们之间的未来肯定不会因为感情,或许就是不相交的两条平行线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