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清欢,细水长流

浮世清欢,细水长流
2018年12月06日 07:02 新浪女性

或许某一天,我想要的那个人就这样子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两个人平淡的过着一日三餐的生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我期待一个这样的人,他不需要是一个盖世英雄,也不需要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更不需要昭告天下我是他所爱之人。

  我需要的是他可以给我一场平平淡淡的爱情,一房,两人,三餐,四季,还给我一场美妙的烟花就够了,我想要的爱情不需要多么的轰轰烈烈,只要可以给我幸福安稳的生活就足矣。

  都说到了一定的年龄,所追求的生活就不一样了,大概就是这样的吧,还记得初中高中那会,学校明令禁止学生之间谈恋爱。

  但是大家也都明目张胆的瞒着家长,瞒着老师开始了青春晦涩美好的早恋时光,可是对于现在的成年人来说,提起爱情,十人就伤,说起那个心爱之人,却成了我们大家宁愿自罚三杯也不愿说起的痛。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流传这样一句话:十六岁所爱之人不会是你二十六岁所嫁之人,我有时候还会记起那个保存在我记忆深处的那个身影。

  以前没有说出口,以后也不会了,但是现在想起那时候的自己,还是会觉得幼稚,所以那个人记着记着也就模糊了,被另一个人的影子所替代。

  我们现在谈起爱情,大家都摇头叹息,或许是那种爱而不得的痛,或许是那种得而不爱的难受吧,也不再奢望遇见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那个人。

  我们希望的爱情有你我二人就足够,生活平淡就行,我们也不再是十六岁的少年,整天过着肆无忌惮的日子,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或许某一天,我想要的那个人就出现了吧,就这样子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我们一起开始以后的日子,两个人平淡的过着一日三餐的生活,这样子多好,浮世清欢,这世界还好有你,细水长流,这就是我们以后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