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2018年12月09日 07:55 新浪女性

不管是感情还是生活琐事,真心对待,诚心实意的最好,不然你的对不起也会显得本人也很廉价。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世间有很多事情都是强求不来的,许多人都喜欢站在道德的最高点去思考事情,也喜欢这样去定义别人。

  但是谁都不曾想过没有谁有那么伟大的权利去定义别人的人生,我们不是圣人,也不是普度众生的菩萨,所以尘世之中,做好自己就足矣了。

  一场感情中,两个人最后走不到一起的原因无非就是:对不起,我不爱你了,大概也是这个样子,许多情侣最后都分道扬镳,互不打扰。

  但是有些人从未感觉到惭愧,他们只会凭自己感觉办事情,觉得这样事情就可以解决了,其实不然,一句对不起是有多么的廉价,根本不会弥补曾经付出过的真心跟一腔爱意。

  或许大家在生活中经常会说对不起,有时候会觉得你这个人很有礼貌,不过是你所做的事情对他人而言很小。

  可是当你做出了一件不可挽回的事情,上嘴唇碰下嘴唇说一句对不起,这事情就会不了了之吗?

  不会的,就像有人说的:一句对不起有用,那要警察干什么?也是,我们做错事情说句对不起就完事了,那这世界上是不是再也就没有美好的事情了。

  所以面对感情这件事情,我们要慎重,不能给予那个人未来就不要轻易的许诺,或者不能完全的爱对方就不要去招惹那个人,或许你只是想玩玩,不料对方却走了心,那时候的对不起只会更廉价,因为对不起抚平不了对方心里的伤痕,也不能弥补人家所付出的一切。

  虽然说偶尔的对不起会显得我们有礼貌,但是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不管是感情还是生活琐事,真心对待,诚心实意的最好,不然你的对不起也会显得本人也很廉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