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女人易出现的心理?这4种特殊心理最易出现

恋爱女人易出现的心理?这4种特殊心理最易出现
2018年12月11日 06:12 新浪女性

男性在爱情中如能把握女人的这种特别的心理,然后细心去斟酌,就能真实地领悟到女性的真实心意,这样更有助于爱情能够获得成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男女在爱情中的情感体现大不相同,在热恋阶段男性一般比较英勇大胆、热情洋溢,他们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女性在爱情中是比较沉稳的,她们表现得比较羞涩,并善于掩饰自己的真实情感,爱用含蓄和暗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另一方面女人比男人的情感更细腻,尤其是处在爱情中的女人,她们的心理更令人捉摸不透。

  恋爱中的女人容易出现这4种特殊心理,快看看你是不是?

  第一、用移情别恋来引起男性的关注

  女人在爱情时,常希望男友可以多关注自己,可以说一些甜言蜜语。但是男性不理解这点,女人通过在男朋友面前表现出与其他男性亲近的样子,以此企图想激起男友的醋意,从而以此来考验男友态度,但现实是适得其反的,因为男人大多对女人的这种移情别恋信以为真,从而主动退出爱情,结束双方的爱情。

  第二、女人的嫉妒是不可思议的

  女人对周围的人或事极为敏感,尤其在爱情中她们会不断地将自己和别人进行比较,脑海里总担心自己的吸引力得不到对方的承认,因此便容易产生嫉妒,有时会使自己无法得以解脱。嫉妒心是非常有害的,不仅损人还会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第三、真真假假搞不清真实意图

  女人在爱情过程中表达愿望比较含蓄,她们比较委婉,有时用说不来表达自己的意愿,内心往往是好且情愿的。由于女性的心思是比较敏感和含蓄的,所以她们的真实心理往往用相反的话来表达,真真假假令男人无法把握。

  第四、错综复杂的施虐倾向

  爱情中的女人有施虐的倾向,比如在与对象约会时成心姗姗来迟、或有意不赴约,让恋人着急、烦躁、乃至痛苦、备受折磨等。爱情中,这种轻微的、偶然的施虐也是不可短少的调料,但经常和过分施虐,就会是一种变态的心理,这是万万不可取的。

  总而言之,那个时候女人在恋爱中的心理是非常特别的。他们之所以有这些信念,其实是一种自我保护的策略。可能有些时候也是女人真心实意的体现。男性在爱情中如能把握女人的这种特别的心理,然后细心去斟酌,就能真实地领悟到女性的真实心意,这样更有助于爱情能够获得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