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肉穿肠过,爱情心中留

酒肉穿肠过,爱情心中留
2018年12月12日 06:26 新浪女性

这辈子,怕是酒肉穿肠过,而关于ta的爱情只能留在心中,任凭时间游走不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 | 听语

  朋友和我讲起,他这辈子喝过最烈的酒,也吃过这世上最甜的糖。“什么酒,什么糖?”我有些好奇,脱口而出。

  朋友不说话,笑了笑。“她的喜酒,还有她的喜糖。”下一秒,我傻傻地伫立着,脑海里回想起他们的从前。

死党死党

  我们三个人是闺蜜兼死党,我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便是他们爱情的“第三者”。朋友是个大男子主义的男生,自以为是,独当一面。闺蜜恰巧是女生里的女汉子,常常混在男生堆里,和一大堆男生谈天说地。

  他们吃分手饭的时候,我也在场。是在吃过饭后,闺蜜提出了分手。连同我一样,被震惊到的还有朋友。他只是回了句,你再想想,便转身离开了。我是在后来才知道,朋友马上要出国,而闺蜜是最后一个得知消息的人。

  当然,除此之外,闺蜜说,她无法想象喜悦无人分享,难过无人陪伴。所以,很坚决地提了分手。后来,朋友留在国外,闺蜜嫁为人妻,从此,他们的生活轨迹再无交集。

  其实,朋友没有参加闺蜜的婚礼,并没有喝闺蜜的喜酒,更别说吃闺蜜的喜糖。每年过年,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朋友和闺蜜总会有一个借故不来。于他们而言,没有一个合适的身份,更没有想聚的理由。也许形同陌路,是他们最好的结局。

结局结局

  往后余生,陪你的还有很多,唯有ta,一错过便是一生。这辈子,怕是酒肉穿肠过,而关于ta的爱情只能留在心中,任凭时间游走不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