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
2018年12月12日 06:27 新浪女性

往后余生,你的生活我不参与,我的未来与你无关,各自安好,过往化作一缕烟,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不回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 | 断点

  当爱已成往事,回忆里空有那时候我爱你的温度,曾经许诺到白头的人却已经另寻他人,以前我们或许都相信坚持就是一段感情走下去最重要的东西。

  可是后来就会发现你在不断向那个人靠近,可是他却在逐渐远离你,也不是所有的坚持都可以换来结果,所有的我爱你也不一定是真的。

  有时候我们经常会问:你还爱我吗?答案是不爱了,有可能我们还能做朋友,可是他的一句我爱你,就会让我们义无反顾,就像飞蛾扑火,有时候,我们清楚的知道,那些所谓的爱情已经没有了,可是还会傻傻的继续去爱你认为对的那个人。

爱

  曾经爱有多深,对他的不舍就会有多少,即使知道永远再也没有可能,连做朋友的机会都没有。可是我们依旧还会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他,只是不再那么明目张胆。

  因为,我们再也没有了对他开口说爱的资格,我们永远不会回到过去了。

  我们都是感性的傻子,自欺欺人的逃离有他气味的地方,可是我们何必呢?我们的爱不值得那个人驻足,可是他所有的情话我们都记得一清二楚。

  我们当了真,暧昧成了感性留下的后遗症,追根刨地却始终没有结论,我们颓废的就像一尊瘟神,伤了自尊就会注射几针,可是最后什么也没有。

余生余生

  我发现爱你是惯性慢慢的在延伸,我们的关系在十字路口就亮起了红灯,那时候才显得我那么蠢,这样才能配做个过路人,自此以后,我们互不打扰,我拼尽全力的克制自己不去想你,不去打扰你的生活。

  往后余生,你的生活我不参与,我的未来与你无关,各自安好,过往化作一缕烟,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不回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