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从来都不是奢侈品

爱情,从来都不是奢侈品
2018年12月13日 06:38 新浪女性

原来,放弃一个人也轻而易举。而在那一刻,我也释怀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 | 听语

  “原来,放弃一个人也轻而易举。”

  这是来琪琪朋友圈里的最新动态,像针扎一样,刺痛了我的心。我知道,来琪琪说放弃的人是我,而在那一刻,似乎我也释怀了。

  大学毕业的第一年,窘迫的生活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琪琪像一抹明媚的阳光,照亮了那段暗无天日的时光。

时光时光

  第一次见到来琪琪,是在一家私企面试中。迟到的来琪琪被面试官卡在门外,她不紧不慢,一个劲儿地说着抱歉,央求着对方。我刚好是那天面试的最后一位,从办公室出来,目睹了来琪琪争取面试的整个过程。

  当时的我,还在幸灾乐祸,刚好少了一个和我争取机会的人。然而,没想到的是,在上班的第一天,我碰到了来琪琪,让我不免有些惊讶。来琪琪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不一会儿递了张纸条在我桌上。

  “想知道我为什么和你一样出现在公司吗?答应做我男朋友,告诉你。”纸条上,一并留下了她的名字——来琪琪。后来,我才知道她是双子座,一个个古灵精怪的姑娘,好像从来都不会烦恼。

  后来的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工作,一起看电影,甚至开始了同居的生活。我从没想到,一向谨小慎微的我,居然会对来琪琪一见钟情,莫名答应了一个姑娘的告白。

情感情感

  好像有人曾说过,爱情从来都是一件奢侈品,但于我而言,爱情好像并没有那么奢侈,不是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