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恋爱中,女生这3个行为最令男人失望!

注意:在恋爱中,女生这3个行为最令男人失望!
2018年12月14日 06:56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认为找女朋友就找一个柔顺的,或者每天都不会发脾气的,如果整天任性或乱发脾气,一身公主病,这让男生觉得是无法忍受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认为找女朋友就找一个柔顺的,或者每天都不会发脾气的,如果整天任性或乱发脾气,一身公主病,这让男生觉得是无法忍受的。如果遇到一个懂你的人,是非常难找的,必须要加倍地珍惜。

  那么,在恋爱中,女生的哪些行为最令男生失望?

恋爱恋爱

  第一、经常将分手挂在嘴边,或以分手为要胁

  如果想赢得男人的心,千万不要以分手为口头禅来赢得男生的宠爱和关注,这是非常愚蠢和不明智的行为,聪明的女生从不用分手作为要胁来换取对方的宠爱和关注,可能一开始用分手这种要胁的方式可能会赢利对方的关心和爱护,当时间久了之后,对方会感觉你这个人对于感情只当作儿戏、对待爱情的态度不认真、或者并不是真的爱他。所以如果出现矛盾时,男女双方必须要好好地进行沟通,将所有的问题讲出来,并且寻找到解决的办法,这样才能很好地维护好爱情。

  第二、不懂拒绝与许多男生有暧昧,并且跟前任男友还保持联系

  或许这类女孩的性格是比较粗线条的,跟男孩差不多,但是毕竟你已经有了个男朋友,你应该多为对方考虑,真正爱你的男生都是非常小气的,见不得你跟别的男生进行调情,或者可能连讲话都会吃醋,这不是小心眼,这是一种爱的表现。别嘲笑男生小气,因为他是真爱才会在乎你,当你跟其他男生在一起时,他会担心。所以,女生一定要学会拒绝,适当地高冷,也令对方对你更痴情。

  第三、吵架时从不示弱,并且将冷战进行到底

  通常人家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人必须要温柔似水,这是女性所特有的柔美。所以当男女之间相处时出现矛盾,如果对方已经示弱了或向你道歉了,这时应给对方一个台阶,这样并不会令自己丢脸,反而让对方觉得你宽容和体贴。另外,两个人吵架后更不应该只看到别人的错误,而不知道自己的不足,只有共同的进步,这样才能让爱情有成长,这样才能令感情可以延续和巩固。

  总而言之,在寻找爱情时,找到一个懂你爱你的人是非常不容易的,必须要懂得珍惜这种缘分。女性必须要懂得自爱,要与其它男性和前男友保持一定的距离。另外,要站在男生的角度考虑问题,适当的时候给予宽容和体贴,只有在互相理解的基础上多进行沟通,这样才能令感情更加长久和美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