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从零基础成为英语达人,工资是现在的3倍!

她从零基础成为英语达人,工资是现在的3倍!
2018年12月16日 10:41 新浪女性

培养英语思维,就是帮助大家建立起来英语表达的习惯,从逐字逐句翻译和靠语法拼单词中脱离出来,真正实现用英语的脱口而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维小维生素

  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我办了一个理财进阶训练营,还没结束的时候,就有学员告诉我,他已经可以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达到年收益率9%!!!

成长成长

  我听了之后甚感欣慰,就好像一个老母亲终于看到自己的孩子成长起来的感觉。

  那一刻,也突然觉得自己的所有付出都有了体现,自己是在做一件有意义、值得付出的事情。

  后来跟朋友Benson讲起这件事的时候,他告诉我,这种感觉,他也经常有。

  Benson是一名英语老师。他经常会收到学员发来的微信:

  “老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上个月我成功通过英语面试,拿到了心仪的外企Offer啦!工资是现在的3倍!

  原来,学英语并不难,只要方法对了,零基础照样能成为英语达人!”

  每每看到这些微信,Benson脸上就露出欣慰的微笑。

  本质上,我们这些做老师的,除了为了挣到合理的收入,还为了一份传道授业的情怀。

  Benson除了是一名英语老师,还是《懒人说英语》《懒人记单词》 的作者,曾是CCTV英语演讲比赛华东赛区冠军、英汉双语励志超级演说家,成功创立美语思维演绎法。

  这样一个在英语教育界享有盛名的学者,却和大多数人一样,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也曾遇到很多挫折。

  Benson的英语起步非常晚,基础也很差,甚至到了大学,眼看着同学都考了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而他的英语成绩在班级里始终倒数。

  这让他的内心充满自卑,遇到学校组织英语角和英语演讲比赛时,他都不敢参加,只能退居到观众席,看着他的同学在台上自信满满地表演。

  随之而来的还有毕业危机。

  Benson一直渴望毕业后能到外企工作,喜欢那里的工作内容和节奏;但是糟糕的英语成绩只会让他连第一轮简历筛选都无法通过。

  转机出现在他大四那一年。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了一位大学教授,半年之内,他不仅能够以纯正的美国口音和陌生的外教顺畅交流,甚至一连拿了好几个英语演讲大赛的冠亚军。

  后来他逐渐将自己学英语的经验总结成方法论,帮助一些有相同困扰的朋友们学习英语,屡获成功。

  在这个过程中,他也逐渐成长为业内知名的英语讲师,个人咨询费用曾高达千元每小时,但仍有无数人向他咨询英语学习的秘诀。

  后来,他便成立了自己的英语培训公司,曾创下一堂课万人同时在线听课的辉煌纪录,他也因此月收入过十万。

  在一个普遍认为“读书无用”的时代,Benson老师用自己的独特的学习方法和教学理念,生动地阐释了什么叫英语改变命运。

  事实上,因为学好英语而彻底改变命运的人,远远不止Benson一个。

  如果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我们已经身处一个开口就是英语的时代。

  全世界75%的电视节目是英语,3/4的邮件是用英语书写,电脑键盘是英语键盘,任何一个会议敢号称是国际会议,其会议工作语言一定要用英语,很多官方的、政府性质的活动,文件书写和交流方式都是用英语完成。

  在国际交往日益密切的今天,作为没有背景、资历平平的普通人,如果说还有什么方法能使自己迅速增值,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或许英语学习会是一个极大的契机。

  学好英语就意味着,你能拿到外企offer、跳槽升职、薪资增长50%-200%、雅思托福一次性过、出国自由行等等。

  所以说,不管你是学生、职场人士还是自由职业者,都应该学习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享受英语带给你的荣誉和财富。

  因为全民说英语的时代已经来临,跟不上脚步的人终将会被淘汰。

  你是否也曾为下面的问题而困惑过呢?

  工作越来越累,工资却没有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而增长;

  周围很多人凭借流利的英语跳槽到外企,工资高、平台广、福利多,有些心动却不知自己该怎么学好英语;

  零基础,不知道从何学起,自己盲学,结果单词记不住、发音不标准、不敢开口,很快就放弃了。

  如今,“英语基础那么差,我能学好英语吗?”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学习英语的顾虑。

  其实,任何一种语言都不是天生就会的,想要学好英语,迅速提升英语战斗力,正规的英语训练必不可少。

  那么基础不好的学员提升英语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呢?

  单词:死记硬背单词时你已经输了

  死记硬背导致的结果就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

  研究表明,人类右脑的记忆力强于左脑100倍。激活右脑记忆潜能,不用死记硬背,轻轻松松就能记住单词,这正是Benson老师倡导的超右脑记忆法。

交流交流

  纠音:别让错误的发音毁了你的形象。

  有不少英语学习者,单词和语法学的已经很好了,但是当他们用英语与别人交流时,还是存在沟通障碍,问题就出在了发音上,发音不标准导致对方误解,闹出很多笑话。

  想说一口流利英语,纠音非常有必要!

  思维:跳出思维误区,学习才事半功倍

  很多英语学习者,在对话交流中,思维总是在中英文中来回切换。喜欢先在心里打好中文稿,说的时候,再套用英语句子翻译出来。这样一来,不仅反应慢半拍,说的还磕磕巴巴,落了下乘。

  培养英语思维,就是帮助大家建立起来英语表达的习惯,从逐字逐句翻译和靠语法拼单词中脱离出来,真正实现用英语的脱口而出。

  单词、纠音和思维这三点一直是英语学习的重点和难点。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