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再也没有以后了

后来的我们再也没有以后了
2018年12月18日 00:01 新浪女性

我们经常穿越熙攘的人海,想找一个谁可以把那个人取代,想要复制我们一起的那种宠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距离距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的距离变得忽远又忽近,或许都是我们厌倦了那种吵架到冷战的生活,两个人的感情最后被消磨的一干二净,就像是两个不认识的陌生人,以后也没有回头的可能了。

潇潇洒洒潇潇洒洒

  以前的我们应该都是这个样子吧,每天活的没心没肺,一个人潇潇洒洒,从不在乎自己的感情问题,因为一个人就不会有爱情的烦恼。

  那个时候的我们,大概就是被感情伤害怕了吧,心里留着一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那种痛,烧心蚀骨,撕心裂肺,只有经历过才会知道以后再也不碰了,所以我们闭紧心门,不让任何人靠近。

孤独孤独

  可是,总会有那么一个人将我们从孤独的时间中拯救出来,最后还不是将我们推进地狱。

  那个人会跟我们说尽了世间所有动听的情话,做尽了所有温柔宠溺的事情,许诺我们一起白头偕老,可是最后不过笑话一场。而我爱你成了世界上最动听的谎言。

  听闻爱情,十人九伤;听闻诺言,十诺九谎!

  我们都希望平平淡淡的生活,到了一定年纪和一个平淡的人组建家庭,我们不谈爱情,也不提及未来,可是,世事无常,我们希望的总归没有现实那么诱人。

  可是,我们还是顺从了命运,与某个人相遇,相知,最后别离,尽管我们希望以后归为平淡,可是后来我们终究没有在一起,或许未来哪一天,我们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相遇,会道一句:最近还好吗?

回忆回忆

  我们经常穿越熙攘的人海,想找一个谁可以把那个人取代,想要复制我们一起的那种宠爱,可是掏空了脑海中所有回忆,寂寞犹如潮水般用来,让人措手不及,闪躲不开,终归后来的我们再也没有以后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