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中,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等同交换

爱情中,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等同交换
2018年12月19日 08:07 新浪女性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各色各样的人或事,有些人终究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一场感情中最先爱上的就输了,而那个被偏爱的永远都是有恃无恐的,在爱情中,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等同交换,我付出真心,就可以收到相应的感情回报,不是这样的,爱情中没有什么先来后到,更没有我们所说的我爱你,那个人就一定必须得爱我,不是这样的,这只是一个心甘情愿的游戏而已,喜欢就好,不喜欢什么也没有。

  我们有时候都会说过去了,就不要回头了,可是话很轻巧,可是真的忘记一个人的勇气与决心真的很大,也不是那么轻易的说放下就放下,虽然说放下我们的那个人很残忍,可是就算我们想无数遍,还是不会忘记那个深藏在内心深处的人,大概就是那句话吧,我们都是犯贱的东西,放着对自己好的不要,偏偏要想那个残忍无情的人。

  都说爱而不得最可悲,谁说不是呢,曾经两个憧憬着将来,规划着属于两个人的以后,原本平平淡淡的生活,终究还是逃不过现实的残酷,生活就是一个老师,告诉我们该如何向前,也顺带教会我们如何残忍的面对过去,既然以前那么相爱,说放下,怎么容易呢?

  我们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各色各样的人或事,有些人终究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他们会教会我们如何面对失去与错过,既然是过往,何必牵挂,我们不可能让时间倒流,也不可能改变物是人非,所以说失去了,就不要纠结了,我们要坚信,想要的一直在路上。

  许许多年后,我们还是巧笑嫣兮的谈论曾经过往,诉说着这时候不懂的人间百态,时间是最好的良药,会治愈所有伤疤,以后,我们也会遇到那个重新让我们幸福的人,那时候就会感叹,爱而不得,还好不是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