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很难结合,与这5个原因有关!

异地恋很难结合,与这5个原因有关!
2018年12月21日 07:23 家庭医生在线

面临各种考验,只有相互信赖和理解才是异地恋成功的关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异地恋的成功率比较低,当有朋友或其他人抱怨异地恋艰难而辛苦时,无形之间会给很多人造成强烈的心理暗示,听的人多了就变成有意识的反应。

异地恋异地恋

  那么,影响异地恋的关键要素有哪些?

  第一、无法排解的孤独感

  即便网速再快,男女之间仅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沟通,无法摸不到的感觉,关键时刻对方不在身边有一份失落感。伴侣双方无依无靠,平常上班忙碌也许没有顾及这种感觉,在节假日和周末都不想回家,将遇到工作失利和劳累时更感觉到无助,只能把感情寄托在其他方面,在需要对方安慰的时候,只能自己去面对,只会令双方都感觉到身心疲惫。

  第二、爱情随时间变淡

  刚开始时,由于距离的原因使男女之间产生了神秘感,这种神秘感是吸引双方的主要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神秘感慢慢失去了力量,由于无法共同生活在一起,共同的话题越来越少,如果感情上没有进一步发展,那么很可能感觉非常脆弱,随时会面临着破裂的危险。

  第三、观念上产生很多的分歧

  随着环境的改变和时间的推移,共同的话题越来越少,价值观念开始有所不同,有些情侣一年才能见一次面,在电话里能聊的话题越来越少,两个人没有共同的朋友,许多时候因为两人的观念和意见不同而产生分歧,两个相爱的人最终成为两个陌路人。

  第四、由于生理的需要有可能会出轨

  在情侣中一方有可能有出轨的行为,性生活是感情的基础,可是如果情侣或夫妻长期分居两地,人为地阻断了情侣或夫妻的正常需求,男女之间的这种平衡关系被打破,当另一半不在身边时,道德的约束变得松懈,有可能就会发生出轨的行为。

  第五、聚少离多使很多人难以承受

  对于异地恋的情侣或夫妻来说,刚开始的分居两地,有可能可以承受,但是如果长期的分居两地,令很多人都难以坚持下去。所以,大部分人最终落得以分手为结局,能坚持下来的人是极少数的。

  总而言之,异地恋的情侣或夫妻,只需要两个人的心在一起,就算两个人相隔再远也不是问题,异地恋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两个人有多爱对方,是否愿意跟对方一起走下去,是否能够调整好心态去面临各种考验,只有相互信赖和理解才是异地恋成功的关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