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变心,有这不容忽视的6大征兆

男人变心,有这不容忽视的6大征兆
2018年12月22日 07:30 家庭医生在线

当他出现这种情况的时,聪明的女性会及早远离这段曾经的爱情,这样才能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开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时,他的表现是很明显的,能够通过这些体现来判别他是否现已变心。可是,变心的男人不管你怎样求他都是无济于事,所以女性不要将精力浪费在一个已不爱你的男人身上。

变心变心

  那么,男人变心有哪些征兆?

  1、他总是说很忙

  这个男人突然从某段时间开始说他自己忙,每天不是加班就是去应酬,总是抽不开身,几乎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事实上,他当初追你的时,都会有大量的时间来陪你,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和你在一起,实际上不是说他没有时间,而是不愿意把这些时间再花在你的身上而已。

  2、对你的好坏总是很漠视

  不管你有什么喜事或不开心的事,他表现得很漠视和无动于衷,当你第一时刻告诉他你的哀痛时,他仅仅象征性地表示同情,再没有了当初的在乎。这种冷漠还表现为对你的亲人的漠视,对你身边的一切都漠视,当你累的时他也不会打电话问你好,有时连他都会失踪了。

  3、他对你表示沉默

  当他的心现已不在你这儿时,不管你对他说什么,他都心不在焉,或许根本没在听。你的话对他来说很烦,他有那种逃离的感觉,他会什么也不说,急切地希望走开,若是出现了这些状况,不要置疑了,他或许早对早已不爱了。

  4、他对心知肚明的事情开始装傻

  他开始对很容易理解的事情开始装傻,分明知道你对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却成心装作不理解,直到你提醒了半天才装出茅塞顿开的姿态,他们装傻有绝对的天赋,不过这时的装傻却很容易让人识破。

  5、他的记忆力会十分的差

  他这时好像已忘掉了你们之间的许多细节,而关于这些细节,你却记住清清楚楚。可是当初你们恋爱的时却不是这个态度的,那些曾经关于你们的一切在他的脑中一点点地消失了,即便很重要的日子,他也会让自己忘掉。

  6、他变得特别容易发火

  在你犯了一个不值一提的过错时,他却会发很大的火,可早年你们在一起时,即便你犯了再大的过错,他也不忍心说你一句,还会安慰你不要悲伤自责。可是当他变心之后,他就不会这么做了,他会由于一点点的小事而不断地责备你,对他来说,跟你在一起,许多事情都会引起他不高兴。

  所以,如果男人有以上这些反应,那么就能够判别出一个男人真的变心了。当他出现这种情况的时,成熟的女性会选择离开,不要以为用哀求的方法能够换回爱情,即便能够也是不公平的。许多时候,变心的男人是很绝情的,他会忘掉曾经的一切,对你很好也仅仅是曾经的事了,不要对他再抱希望,不然你会更惨。聪明的女性会及早远离这段曾经的爱情,这样才能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