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联系你了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联系你了
2018年12月29日 07:15 新浪女性

不再傻等一个爱情的奇迹,不再随时随地发消息给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联系你了,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懂了。

  既然爱情注定没有结果,那么拼命珍惜又有什么用。爱上一个人,到底不是一个人说了算。也许,我们说了都不算,只能眼睁睁看着爱情,败给了苦不堪言的现实生活。

  明明知道,不打扰,不联系,但还是会思念,还是忍不住想起,但所有思念的苦,就让我一个人慢慢品尝好了。

  也许,我还是会苦苦等待一个爱情的奇迹,但我不会告诉你了。我不能打扰你的幸福生活,你的世界,终究不属于我,我也挤不进去,永远都无法改变。

  也许,我很想很想你的时候,忍不住打开微信,看看你的朋友圈发了什么。一句一句读你的留言,看你幸福的生活图片。可是,你永远不会知道,是手机屏幕的后面,还有人,委屈到哭泣。

  也许,总会有一天,我不会再想你了,弄丢了和你一切的联系方式。但那不是我忘记你了,是把你珍藏在心底,不再翻出来,一藏就是一辈子。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联系你了。爱一个人太深,往往最后伤害的是自己。曾经爱有多深,分开的时候,心有多痛苦。

  曾经以为,奋不顾身爱一个人,最后一定可以得到幸福。可是,最后还不是一败涂地。肌肤上的伤疤,看得见,但不怎么痛了;心里的伤疤,看不到,但没日没夜痛着。

  说好不离不弃,最后不过是一句谎言。我再也不会相信你说的话了。也不会联系你,甚至屏蔽一切和你有关的消息。

  如果可以,我宁愿去远方流浪,只是为了和你保持更远的距离。

  有一种等待,叫没有结果;  

  有一种珍惜,叫卑微自己;

  有一种深爱,叫有缘无分;

  有一种分别,叫天天思念。

  我想,不打扰不联系,再好的爱情,总会一点点变淡,一点点从记忆里模糊。

  多少次说过要放弃,但到底是舍不得。但现在,我痛着,放手了。不再傻等一个爱情的奇迹;不再随时随地发消息给你……

  多年以后,也许还是会想起你,但那时淡淡的回忆,就像一缕清风,来去从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