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了!

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了!
2018年12月30日 09:05 新浪女性

余生不长,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作者:静静来讲笑话

  科学家认为: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

  所以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所以,要经常审视自己的生活,看看你身边都有谁,都是什么样的人,想想自己在历经的是什么样的生活,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未来。

  别让不值得的人和事占据你的时间和精力,圈子小一点,干净一点,真的挺好。

  一生不长,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两种人:不知道你身边是不是也有这样两种人:

  一种在遇到麻烦事的时候先叹上几声气,一脸愁容,抱怨着世道不公命运不平。

  而另一种却能够时刻保持一颗向上的心,把困难当成阶梯,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笑容。

  我们都愿意和后一种人相处,因为负能量是会传染的,如果总是和前一种人在一起,你的生活也会变得充满戾气。

  而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能感受到正能量,感受到满满的积极情绪,觉得一切都充满希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时间有限,要远离那些让你心情压抑、暴躁易怒的人,远离那些为了蝇头小利斤斤计较的人,远离那些只会给你带来负面影响的人,靠近那些让你觉得如沐春风,觉得舒服的人,才是最对得起自己的生活方式。

  往后余生,只愿和正能量的人一起,用积极的心态,过乐观幸福的生活。

  记得看过一句话:装了一半水的杯子,乐观的人看到的是半杯水,悲观的人看到的是半个空杯。——无论你怎么看,那个杯子都是装了一半的水,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那还不如让自己满足一点、快乐一点好了。除非你有足够的意志力,否则不要和负能量的人交朋友。

  作家李尚龙说:“负能量是在鞭笞别人的不好、责骂社会的不公;正能量是在讲完后告诉你,即使再苦,我依旧可以通过努力去改变一些。”

  有人先天是乐观向上的,当身边出现越来越多的负能量的人时,你会发现他很快就会显示出一副疲惫的状态。那是因为情绪最容易感染人,当人总是处在这样的氛围时,心情也就自然容易变得抑郁起来。

  如果可以,请远离负能量的人,这是最对得起自己生命的选择,何况大家都这么忙,谁又有空来听你发牢骚呢?

遇见了错的人,只会跟着颓废下去,遇见了对的人,才会一天天变得更好。遇见了错的人,只会跟着颓废下去,遇见了对的人,才会一天天变得更好。

  就像电影《窈窕淑女》中的赫本一样,刚开始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卖花女,很不起眼,可是后来遇到了哈里森。

  哈里森教了她很多,让她改掉方言,改变粗俗的说话方式,教会她为人处世,怎样拥有气质与魅力,让她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淑女。

  你选择嫁给一个人,就选择嫁给了一种生活方式,人都不一样,生活方式会一样吗?

  有趣的人可以和你一起探索世界的奥秘;

  成熟的人可以让你当一辈子的小公主;

  但如若你找一个负能量满满的人,那很可能你会和他一起颓废下去。

  别再轻信“和谁结婚都一样”的鬼话,站得高才能望得远,才能领略更多的风景。

  正所谓“画眉麻雀不同嗓,金鸡鸟鸦不同窝”,这也许就是潜移默化的力量和耳濡目染的作用。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余生不长,和不一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不一样的人生。爱情婚姻也如此,家庭事业如此,人生道路也如此。三五好友,爱人一个,足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