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陪伴的时间多一点,这就是最好的告白

只需要陪伴的时间多一点,这就是最好的告白
2018年12月31日 07:17 新浪女性

不是爱情欺骗了你,而是你欺骗了爱情,你爱的那个人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和想要的呵护。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陪伴陪伴

  来源:听语

  生活中,许多感情都说败在了两个人之间的不信任上,一段爱情的长久必先经历许多的挫折与无可奈何,可是走到后来的我们会发现,不是爱情欺骗了你,而是你欺骗了爱情,你爱的那个人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安全感和想要的呵护。

  看过许多异地恋的爱人哭的歇斯底里,也看到有些异地恋的人有完美的结局,在婚礼上潸然泪下,我听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好好珍惜那个愿意陪你异地恋的那个人,因为他给自己无数的心里设防,还对你寄予了未来,所以千万不要辜负一个人对你的真心,要不然以后也会有那么一个人来辜负你的真心。

  有时候都说异地恋败给了距离,可是不是这样的,现在如今社会的交通这么发达,见一个想见的人那么容易,其实这只是两个人没有安全感的后果。

  距离让我们之间心的距离拉远,我们开始变得若即若离,也没有相互的关心,坦白,我们就好开始猜忌,最后两个人只能走到尽头,让这一场异地恋画上句号,谁也不会再提起,这场爱恋就会随着风无疾而终,成为他们记忆中的一场风景。

  为什么有时候陪伴一个伤心的人,他就会那么的信任你吗?那是因为我们无言的陪伴可以给那个人足够的安全感,也会稍微的治愈那些不快乐,爱情中最重要的就是陪伴,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总会找无数的理由和借口去推拒对象的邀请,可是久而久之,这样的失望攒够了,那个爱他的人也会离开了。

  一场好的爱情是白头到老,两个人相互扶持,相互成长,陪伴就成了这条路上最好的礼物,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的生活,只需要陪伴的时间多一点,这就是最好的告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