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这3种人,希望你有勇气离开

遇见这3种人,希望你有勇气离开
2019年01月07日 07:45 新浪女性

如果一段感情总是带给你伤害,总是让你感觉还不如一个人的快乐,那么我希望你能勇敢一点,选择放手,放过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听语

  遇见错的人,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没有结果的感情,更带来了难过、伤心、甚至给我们的心里造成阴影,让我们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所以当我们明知道遇见了一个不对的人的时候,一定要有勇气选择离开,尤其是以下这三种人。

  自私的人

  自私的人,他们只爱自己,即使和你在一起,也要建立在对自己没有伤害的基础上,他们更懂得保护自己,不愿意付出却总想着有所回报。

  也许你会认为人都是自私的,这一点没错,但在感情里,自私就没办法为对方着想,自私永远都感觉自己是个受害者。

  说白了,自私的人,就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爱情,却需要无条件的付出和奉献,如果一个人嘴上说着爱你却从来都没付出过什么,你就要小心了。

  道德绑架的人

  感情里也存在道德绑架,而这种绑架是以爱的名义,让你连反驳的余地都没有,以自己的道德标杆要求另一半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

  因为爱,就可以限制你的自由吗?因为爱,就可以做一些自以为对你好的事情吗?因为爱,就可以为自己做下的所有错事逃避吗?显然不能。

  所以说不是所有的事情冠以爱的名义就可以胡作非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更有自己的准则,道德绑架的人很可怕。

  爱着爱着就不爱了!追你的时候口口声声说爱,一旦到手,原本的ta就像是变了个样子,开始对你冷淡,开始对你苛刻,开始看不惯你身上很多毛病。

  其实这样的人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是没有那么的喜欢你,或许是因为一时的新鲜感,或许是因为吧追你当做是一次挑战,一旦得逞,一旦达成了目标,就不在有继续喜欢你的动力了。

  以上这3种人,其实在我们的感情世界里总会遇见,不要一次又一次收到伤害之后,还自我感动式的安慰自己,对方一定会改了。

  有些人,有些习惯不是因为他们不想改,也不是因为改不掉,而是对于你,ta就是不想付出那么多,也不想因为你,而失去了自己的个性。

  所以啊!一个人太爱自己在单身的时候或许是一件好事,但在感情里或许并不是。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一个人永远没办法成全。

  如果一段感情总是带给你伤害,总是让你感觉还不如一个人的快乐,那么我希望你能勇敢一点,选择放手,放过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