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有太多的不得已 尽量让自己活得容易

爱情有太多的不得已 尽量让自己活得容易
2019年01月08日 07:30 新浪女性

这世上谁都会有离开的一天,包括自己,请学会珍惜,请善待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作者:挽回你的爱情大招

  爱情的里,有几个人没有伤过、痛过、哭过、惶恐过、失望过?

  在爱情的里,有几颗心经得起一次次的欺骗、索取、背叛、冷战、忽视?

  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人渴望爱情,期待爱情,总是把爱情理想化、唯美化,却不知道,爱情其实是一把双刃剑,若不能幸福,那就是残忍。

  当然,在爱情里,同样也会有快乐、浪漫、温馨、甜蜜、惊喜,只是这些都是可以创造的,以至于让人笑过就不经意间忘了。

  但伤害不同,那是无法磨灭的,来的时候总是措手不及或想象不到的,以至于让人难以接受,却又不得不面对。

  所以,如今能够被提到刻骨铭心的爱情,基本都是指伤害或没有结果的。

  对于那些来自爱情的伤害,旁人再多的安慰都没用,能不能释怀或看开,只能靠自己。

  自己要是走不出来或不愿意走出来,那么只能受尽折磨与痛苦,别奢望有人会同情或怜悯,因为那是自找的。

  而且,爱情一旦受到伤害,那么再怎么弥补也回不到从前了,因为记忆总是让人无可奈何,可以不介意,但就是不能忘怀,还会耿耿于怀。

  所以,很经常会写到,有些爱情,与其纠缠或僵持,不如适可而止的放手,对双方都好。

  毕竟,一辈子不长,又何必这样心不甘情不愿的耗着?不如留一丝美好,起码证明曾经爱过。

  记住,这世上谁都会有离开的一天,包括自己,请学会珍惜,请善待自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