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情总是会失败?为何不再想谈恋爱?

为什么爱情总是会失败?为何不再想谈恋爱?
2019年01月08日 07:30 家庭医生在线

爱情并不是一促就成的东西,很多的东西要自己尝试,而且在尝试的过程中也要学会摸索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什么是不适合自己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的人都觉得自己似乎永远得不到真正的爱情,每一次自己都辛辛苦苦的付出了自己的所有的东西,但是对方却毫无顾及的将这些东西践踏,所以觉得自己的爱情就是失败、就是不可理喻、就是不应该存在的。但其实这些并不是因为爱情的失败而引起的,或许是因为你不敢去尝试、不敢再去尝试,不敢一而再再而三点不怕伤害、倾尽所有的再去尝试了。

分手分手

  为什么爱情总是会失败?

  1、从未拥有过爱情

  其实很多的人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他们只是看了一些人在爱情里面的浮浮沉沉后,就觉得这个事情和自己完全没有关系,而自己也从来不应该拥有这种让人觉得难受的爱情。但其实他们却不知道,每一个人的爱情或许都有所雷同,但却有千差万别,这种差别会让自己与对方就算有再大的困扰、再大的挫折,也会让对自己与对方慢慢的走下去。而这也是从未拥有过爱情的人完全不能够想象的事情,所以就会让这些人觉得自己就是爱情里的失败者。

  2、恋爱中屡战屡败

  其实很多的人都非常的相信爱情,并且每次都付出所有的去和对方谈恋爱,但是他们却在不久后就和对方分手,需要一长段的恢复了后再进行下一段恋情,结果下一段也是这样。恋爱中屡战屡败这样的感觉就会让自己觉得是不是自己真的就不适合谈恋爱,因为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失败的恋爱者。

  为何不再想谈恋爱?

  1、很多个人连恋爱都没有谈过,就说自己对恋爱失去了信心,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但是这种信心到底是哪里来的?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和一个人付出所有和对方在一起,并且倾注所有的与这个人好好的谈一次恋爱,因为心动和真正的爱情其实是不一样的,爱情中参杂了更多的复杂因素,也参杂了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如果永远不去经历,就永远不可能知道。

  2、对于那些总觉得自己在爱情里面屡战屡败的人而言,或许这并不是一次失败,而是给自己最后一次恋爱一次的最佳经验,因为在这些失败的爱情里面,你也会慢慢的找出成功的秘诀,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失去对方,所以后面遇到的也会更加的珍惜。

  爱情并不是一促就成的东西,很多的东西要自己尝试,而且在尝试的过程中也要学会摸索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什么是不适合自己的,而这种适合与不适合之间也会让自己更加的懂得自己的需要,让自己的未来活的明明白白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