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他放心里真心对待,他不把你放眼里

你把他放心里真心对待,他不把你放眼里
2019年01月09日 07:25 新浪女性

微笑,要留给对你好的人,我爱你,要说给珍惜你的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作者:金果糖糖

  你把他放心里真心对待,他不把你放眼里。你有多爱他都是无所谓,心,凉于一次一次的不被在乎;情,毁于热情被一遍一遍践踏。

  信息发出去那么久,你有多焦虑他体会过吗?当你付出的那么多,你看到过他爱的回应吗?如果没有,拿什么继续你的坚持;如果看不到,还怎样相守这段情。

  爱,不是一个人的一腔热忱,而是两个人两颗心相互回应。

  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时,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什么东西都想要和对方分享。这里的天气,吃过的东西,开心的美好,难过的沮丧。你会想听见他的声音,你会想看见他的身影,甚至上一秒分开,下一秒就会想念。

  请珍惜那些秒回你信息的人吧!因为他把你放在心里,不管他在不在忙方不方便,他都把你放在第一位,再累也会回应你的想念,再烦也不敷衍你的倾诉,不想让你等他信息等得心急,那是他真的在乎你。

  曾看到一句话说,秒回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牵挂。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大概就是,当你准备拥抱自己爱的人时,他尽然先把你抱得更紧。当你主动联系、思念他时,即便只是发一个微信表情,也能马上得到他的回应。

  微博上有句话特别火,秒回的人应该很温柔吧,因为他不舍得让你等太久。

  好的爱情是怎么样的?找到一个对的人,他会认真做到秒回你的信息,坚持对你说每一个早安晚安,认真对待和你保证的每一个承诺,这样的人才能给你幸福和安全感。

  所以呢,信息,要发给秒回的人,微笑,要留给对你好的人,我爱你,要说给珍惜你的人。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