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我真的不敢爱的太深

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我真的不敢爱的太深
2019年01月12日 10:29 新浪女性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他不爱你,你又何必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作者:天下万的千事

  人有时候也是可怜,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遇见就已经很难得,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又只能这样。

  爱,其实是一种本能而已。

  两性相吸,两情相悦,如此简单罢了。

  只是,人类总喜欢歌颂伟大的爱情,放大一份爱在你生命中的占比。

  于是,没有爱与被爱的人生,就被定义为不完整;失去爱与被爱的人生,就被视之为悲剧。

  在一起舒服的人,无论你在生活中遇到什么难题,他都一直陪在你身边。能力范围内的,他会帮你解决;能力范围外的,他想尽办法也会和你一起解决,不会让你觉得孤立无援。总之,他会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只要有他在,哪怕有天大的事,你都不用害怕。

  在一起舒服的人,更不会让你为未来而担忧。他知道女人不怕男人穷,只怕男人一辈子都在烂泥里混,让人看不到上岸的希望。所以他总是格外勤恳,让你知道他在为你们的以后而努力,只要有他在,就不会让你过一辈子的苦日子。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他都是那个可以让你放心依靠的人。

  其实没人能告诉你,

  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

  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

  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

  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他不爱你,你又何必呢。

  一厢情愿里面没有爱,只有贱。

  一旦攒够了失望,就离开。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