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2019年01月15日 07:31 新浪女性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要明白: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只有这样的选择,对于以后的人生,才是最有益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刀哥日记

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这么浅显的道理,始终还是有人不理解。两个人的缘分到了尽头,最忌讳的就是彼此“记恨”。记恨彼此,自己也过不好以后的生活,除了给自己增添烦恼之外,别无他用。

  有时候,真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一些人会记恨。为什么就不能好聚好散呢?或许,爱得越深,就恨得越深吧。有时候,这或许就是道理。

  感情的事,真的很难说得清楚。爱的时候,彼此惺惺惜惺惺。而不爱的时候,有的人则会把对方看成是仇人。有的人,甚至一辈子都无法释怀。当然,这都是自己的选择,你要记恨,别人也管不了。

  只是,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既然到了尽头,既然要分开,就没有必要搞得那么“伤害”。其实,大度一些,放过别人,也等于放过自己。这些浅显的道理,大多数人是会懂得的,只是有些人,还是会置之不理。对于这样的人,我们只能叹息一声。那是他自己的选择,这以后的艰难困苦,只能靠他自己去走出来了。

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爱是化解恨最有效的武器。但到了尽头的感情,已经不存在爱了。或许,这就是为什么爱会变成恨的原因之一吧。先不去论这其中的含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要明白: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只有这样的选择,对于以后的人生,才是最有益的。

  读者安凯失恋了,分手的时候,她很果断,没有过多的纠缠。她明白,那个男人不爱自己了。女人,在这个时候,要坚强一些,不能在这个男人面前表现得那么的弱。不爱了,可以选择好好爱自己。

  当然也不会去记恨对方。缘分这东西,不属于你就不属于你。你即便是强求也没有用。感情的事,需要的是顺其自然。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该是你的,迟早会离开你。

  她很冷静的处理了这段失败的感情。虽然心里很痛,但也只能自己去承受。其实,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对待一段失去的感情,都会感觉到心痛。可这又能怎么办?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一个人执意要离开,你又能如何?

  与其纠缠,不如果断放手,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不爱了,别记恨,放手是最好的选择。虽然大多数人都懂得这个道理,但真正能做到的是少数。不少人,多多少少会有一些记恨,虽然不是那么强烈的“恨意”。但总归是会有的。但只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能忘记就可以了。

  感情的事,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去处理。毕竟,除了自己去想明白以外,别人是帮不了你什么忙的。故而,这种观念也需要靠自己去想明白。

  感情中,其实是存在风险的。只是大多数时候,我们自己沉迷在感情的甜蜜中,忘了这一层。而当感情失去的时候,风险就突然袭来,会让我们措手不及。不过,这都只是暂时的,最终我们会明白,也会释怀。

  不要去记恨任何人,记恨一个人只能让自己活得很累。对于那个离开你的人,只能说是你们彼此没有缘分。也不存在谁失去了谁,原本我们就只是属于自己。所以,不要太过伤悲。要记得,不管什么时候,人都需要好好爱自己。而对于那些走到尽头的感情,要学会放手。只有放手,才能让我们继续向前,去收获新的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