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张钧甯私房照流出,震撼所有人

36岁张钧甯私房照流出,震撼所有人
2019年01月16日 02:08 新浪女性

“不是所有人都敢洒脱自在,大多数女生要么拘谨,要么不羁,以为自己的生活有太多观众,很难活得很像自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大大的世界和小小的人儿(ID:dearqingyue)

  女明星们如今好像必须携带好看的娃上综艺才是人生赢家。

  Y小姐某一天在群里说,娱乐圈加再多滤镜都好,其实也还是真实生活的隐射。

  就像娱乐圈里,敢于很淡定不被年龄绑架,不受他人影响,依然不紧不慢活在自己人生节奏里的,也并不多。

  “不是所有人都敢洒脱自在,大多数女生要么拘谨,要么不羁,以为自己的生活有太多观众,很难活得很像自己。”

张钧甯的健身照张钧甯的健身照
张钧甯的健身照张钧甯的健身照

  36岁,单身,朝气,笃定如她,我突然在想,其实身边真的有几个如她这般的女友。

张钧甯张钧甯

  她们都在最好的年纪里,不扭捏,不拘谨,

  她们很像自己地活着。

  1

  和女友Y小姐喝下午茶。

  我特别羡慕她的生活。比我大不了几岁,却比同龄人快了好几个跑道。

  毕业初,凭借着出色的英文能力,进了top的国际公关公司。加班,熬夜,比稿,死磕,再难的客户她都能自如应付。

  一路扶摇而上,甲方公司挖她,领导升职加薪留她。

  就当我们觉得她就要步入职场稳定期,享受着令人艳羡的title和高薪,这些大公司的绝对优势时,她在大家普遍不看好自媒体的2014年,果断辞职杀入蓝海,如今已经坐拥两家文化传媒公司,专门提供新媒体方面的服务。

  她在该拼搏的时候,拼命加班熬夜,在该得瑟的时刻,使劲儿美艳动人,恋爱起来疯狂地像一个少女,工作起来冷静得像一个男人。

  没有几个女孩能活得像她这般洒脱自如。

  我们问她,

  “为什么那些束缚我们的条条框框在你身上都不存在呢?

  为什么没有父母阻拦你,没有公司同事嘲讽你,没有上司说你太张扬,没有男友嫌你不端庄?”

  Y小姐大笑,

  “因为大多数的姑娘,在二十多岁的年纪,都活得太过于拘谨了。”

  这般拘谨,束手束脚,以至于全然忘了自己。

全然忘了自己全然忘了自己

  2

  你不是演员,

  你的生活没有那么多人围观

  Y小姐之前问一个实习生姑娘,为什么组里头脑风暴的时候她从来不说话,为什么不在开会前好好准备呢。

  答案让Y小姐惊呆了。

  实习生姑娘说,头脑风暴时候不说话,并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好的想法,她每一次都准备地特别好,但是等到张开嘴的那一刻,她总是会想,其他人怎么看她。她的顾虑有以下几点:

  首先,会不会觉得她语言表达能力太差,说完大家没懂她到底在说什么。

  其次,会不会觉得她的方案很low,被大家笑话。

  第三,其他实习生会怎么看她,会不会觉得她爱出风头,冷落她,孤立她,中午就没人和她一起吃午饭了。

  第四,同组的其他同事会怎么看她,会不会觉得这个人这么爱出风头,可千万别让她转正,以后合作起来多麻烦,会不会间接对她转正造成不利的影响。

  Y小姐这样的白羊座的姑娘,从来没有体会过这个实习生说的哪怕一个concern。

  不就是参与个方案讨论么,为什么还会和吃午饭神马的联系在一起。

全然忘了自己全然忘了自己

  但后来Y小姐留意,别说实习生,这么想的新人同事非常之多,简直占了半壁江山。并且大多数都是从小乖顺,听话,一路名校毕业,顺风顺水的好姑娘。

  而这些上学时候受万千宠爱的姑娘们,在职场上依然是那种听上司话,但不敢有任何想法的孩子。

  她们在这个办公室属于隐形人,默默把苦活累活都干了,恰恰是那些该表现,该说话,该被看见的时刻,她们都是低头的鸵鸟。

  这样的乖乖女不是不想拼,她们加班比谁都多,但真刀真枪的会议,又或者是上司客户的午餐会,她们比谁都拘谨。

  “想拼,又碍于面子,碍于姿态好看不好看,竟白白浪费了最可以犯错,最没人笑话的二十多岁新人期。”

  可是乖乖女们不知道,你不是演员,你的生活哪里有那么多人围观。

  就像上学的时候,大家都特别害怕老师叫你去黑板上做题。

  如果做不出来,站在黑板前那几分钟真是如坐针毡,拼命想为什么这么丢人,同学们在下面怎么看我。

  可是你现在想想,你还记得当年谁回答不出问题,谁在黑板前站了多久,你还在笑话他吗?

  人其实都是很自我的,谁会记得你哪次会议上说了什么不合理的观点,现代都市人,关心学区房是不是又涨价了,自己要不要生二胎都来不及,没有人有时间有兴趣围观你的生活。

  想拼,该拼,就要好好拼,使劲儿干。

  “等你到你想要的那个level时,就不会再有同事嘲讽你,也不会有上司说你太张扬了。”

  否则,你永远只能看着像Y小姐一般风风火火的姑娘,心里想,我要是也能像她这般洒脱就好了,自己却永远也迈不出那第一步。

至少我美过至少我美过

  3

  至少我美过,

  而你永远在想要不要美

  乖乖女们其实也都是闷骚的姑娘。

  她们在会议桌前的不敢说话,其实是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的。

  妈妈说头发还是梳马尾最好看,女孩子素面朝天最好看,化什么妆呢。

  虽然乖乖女们每天真的是听妈妈的话,梳着马尾,清汤挂面,但是平时却也关注那些时尚博主,美容教主,甚至说起来,一套一套比那些看上去爱打扮的姑娘们还要头头是道。

  她们看了一遍又一边,如何画眼线的视频,技术术语比那些天天化妆的姑娘们还要丰富,却迟迟碍于妈妈说的女孩子该有的样子,以及自己一直以来的朴素形象,迟迟也没有改变。

  “我平时都不化妆,突然化妆,大家会不会觉得我怎么变了。”

  “如果我画的不好,同事会不会觉得我都二十多岁的人了,连个妆都不会画,反而弄巧成拙。”

  然后,她们在年会的时候,也想穿上最夺人眼球的红色小礼服,却还是在这样拘谨的心理下,默默选了一条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蓝裙子。

发光发亮发光发亮

  然后,看着人群中,和她同样年纪,同样学历,同样职位,也许长得还不如她的姑娘,发光发亮。

  看到过这样一句话。

  “当初总有很多年,等成熟,等瘦脸,等赚钱,然后等喜欢的人爱上自己。久等不来,然后只好装练达,装深刻,装名媛,最后只好又装无所谓。”

  是啊,最后乖乖女们如何安慰自己呢?

  “那些看上去漂亮的姑娘又能得瑟几年呢,过几年公司里又会来新人,95年都已经工作了,现在得瑟的还不是一样,在95后面前,还不都是黄脸婆。”

  最后,我们是这样装无所谓的。

  然而其实一样吗?

  别说三四十岁,即使到七八十岁,都是不一样的。

  洒脱的老奶奶回忆起那些青春肆意的日子,想起之前追过的男神,出席过的酒会,想起在人群中发光的那些时刻,嘴角带笑,徐徐吐出一口气。

  老娘当年,美过。

  而你,永远在想,到底要不要美呢,然后,就过了一辈子。

不可能真正无所谓的不可能真正无所谓的

  我还是那句话,装无所谓,是不可能真正无所谓的。

  小心翼翼,拘谨生活是无法带你去你想要的未来的。

  别在该拼该美的年纪里,朴素拘谨地活着。

  我们要拼过,美过。

  人活一辈子,只此一遭,别无机会。扮美些,强大些,才不辜负这一场。

  我知道,有太多女生在纠结和犹豫中,错过本该属于自己的机会,其实,人活一次,要更为尽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