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这一辈子,要避开三种人

人这一辈子,要避开三种人
2019年01月19日 10:48 新浪女性

季羡林曾经说过:“人活在世界上,必须处理好三个关系,第一,人与大自然的关系;第二,人与人的关系;第三,个人心中思想与感情矛盾与平衡的关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飘雨桐V 

  两性关系中,要避开这几种人!情感上面你才会出彩!

0101

  季羡林曾经说过:“人活在世界上,必须处理好三个关系,第一,人与大自然的关系;第二,人与人的关系;第三,个人心中思想与感情矛盾与平衡的关系。”

  人的一生中其实都在处理这三种关系,第一种和第三种是自己的,只有第二种是与旁人的。

  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形形色色,有的人会成为帮助你的伯乐,有的人会成为你帮助的对象,还有的人只是与你擦肩而过,更有的人与你相处之后再分道扬镳。

  遇到不同的,经历不同的人生。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但是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坎坷却是人自己可以避免的。

  02

  不论男女,遇到一个相濡以沫的人,难能可贵。但是有些人,是完全不能招惹也不能深交的。

  人这一辈子,要避开三种人。否则吃苦的只有你自己。

唯利是图的人唯利是图的人

  有一种人,做任何事情之前会考虑一件事,那就是自己到底能获得多少利益。所有的事情在他眼里都会变成获取财富的途径。

  一旦与这样的人深交,结果只会是一个,那就是踏着你的成功走向成功,甚至不惜以伤害你为代价。

  唯利是图的人就好像眼睛里都装满了钱财,不管是爱情也好,友情也罢,开始的目的都是为了自身的利益。没有利益的事情,他是绝对不会去做的。

  唯利是图的人永远将利益放在第一位,所以也不会真正的付出自己的真心。

  所以人这一辈子,要避开唯利是图的人,否则只会受到伤害。

假情假义的人假情假义的人

  人与人之间交往,其实真诚很重要。但是有的人却永远做不到真诚。

  你遇到一个朋友,在你面前总是各种奉承,说出来的话比唱的还好听,还总是向你打包票,只要你有困难,他一定会帮助你。

  但是当你真的遇到困难了,不管怎么也找不到他。即便找到了,他也会有各种借口在躲避你。这样的人,就是假情假义的人。

  在爱情里,遇到假情假义的人,就是对爱情的藐视,视感情为儿戏,和你也只是玩玩而已,转身就又可以对别人动情。

  在友情里,遇到假情假义的人,就是对友情的践踏,和你只能是泛泛之交,绝不要妄想他给你任何帮助。

  所以人这一辈子,要避开假情假义的人,否则你的真心换来的只有欺骗。

两面三刀的人两面三刀的人

  从字面上其实就可以知道,两面三刀的人当面一套,背面一套,而且背后还暗藏着凶器。

  这样的人一般都比较圆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很少会有一句真话。

  你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哪怕你真的做错了什么,他也会不断的赞扬你,其实心里早就骂你骂的不行了。他也更希望你越挫越多,这样他就可以轻而易举踩着你往上爬。

  要是感情里遇到两面三刀的人,那就惨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给你戴了帽子,还在你面前各种好话。

  所以人这一辈子,要避开两面三刀的人。

  03

  好的人会成为你上升的助推器,不好的人只会使劲拖你的后腿。

  人这一辈子,交往的人很重要,避开着三种人,让人生少一些欺骗,多一些光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