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不爱你,和他分一次手就知道了

男人爱不爱你,和他分一次手就知道了
2019年01月19日 11:35 新浪女性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爱,一旦你们相处的时间久了,你们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遗忘了初心,你们会忘记彼此依然相爱。于是,你们之间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摩擦与矛盾。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一文一情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爱,一旦你们相处的时间久了,你们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渐渐遗忘了初心,你们会忘记彼此依然相爱。于是,你们之间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摩擦与矛盾。

  对女人来说,她在感情中,可能会比较作。她越爱一个男人,越忍不住想要检验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和分量。

  女人在感情中,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爱错了人。如果女人把自己的真心交到了一个渣男的手中,她会因此懊恼不已。

  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极其有限的。我们应该将有限的生命和时间投入到一个真心相爱的人身上。

  一般来说,男人爱不爱你,你只要和他分一次手就知道了。

  1、向他提出分手时,他有没有挽留你

  陈丽跟男友交往三年了。每当陈丽提到结婚的话题时,男友总是推三阻四,顾左右而言其他。

  陈丽对此感到非常地困惑。她身边的闺蜜几乎都结婚生子,而且按理说,他们恋爱三年了,感情已经很稳定,早就应该步入婚姻的殿堂。

  她不明白男友到底在推辞和犹豫什么,为什么他迟迟不肯向她求婚。后来,陈丽实在是忍无可忍,便对男友说:“咱们分手吧。”

  男友不但没有苦苦挽留她,反而非常爽快地回答:“好吧,分手就分手,反正我也早就不家你了。”

  陈丽听完男友的话,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人生没有多少个三年,她把最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这段爱情,结果挽回的却是男友的冷漠和疏离。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跟一个男人交往多年,而他却一直不肯娶你,那么你不妨主动跟他提分手。如果他面对分手表现得非常地淡定和从容,甚至他以一种不以为然的语气对你说:“分手就分手,谁怕谁。”那么这充分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或许他从一开始就没有真心爱过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当你对他提出分手时,他肯定会吓得赶紧跪地求饶,苦苦哀求你不要跟他分手。只有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他才会巴不得你跟他分手。

分手后,他是否始终惦记和牵挂你分手后,他是否始终惦记和牵挂你

  2、分手后,他是否始终惦记和牵挂你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分手后,他是否依然惦记和牵挂着你。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那么当你和他分手后,他依然会时刻留意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他会通过共同朋友打探你的下落,他也不会轻易删除或拉黑你的联系方式。

  逢年过节的时候,他也会照常给你发送祝福短信,或者打电话问候你。因为他爱你,所以他就算和你分手了,他也依然放不下你。

  当一个男人和你分开之后,他的心里始终放不下你,他依然默默地关心和关注你,你在他心中始终占据着一席之地,那么意味着他是真的很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刚和你分手,他就立马找到了新欢,他很快开始了一段新恋情,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分手后,他是否始终珍惜和在乎分手后,他是否始终珍惜和在乎

  3、分手后,他是否更加珍惜和在乎你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分手后,他是否更加珍惜和在乎你。

  当我们拥有一段感情的时候,我们往往不太懂得珍惜。只有当我们失去了一段感情之后,我们才会后悔不已。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爱你,那么当你们分手后,他会更加懂得珍惜你,他会无比思念你,他也会时常想起你们曾经相亲相爱的美好时光。

  当你们分手之后,他依然保持单身,他没有再找新的恋人,他也不打算重新开始一段感情,甚至他会主动向你求复合,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你在他心中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只有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才会在和你分手之后,依然留守在原地,迟迟不肯从你的视线里彻底消失。

  男人越是爱你,越会珍惜你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有你在他的身边,他就会觉得心满意足。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不会跟你一般见识,他也不会对你斤斤计较,他会对你心存感恩和感激,他会特别在乎你的感受。

  如果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那么他会离你越来越远。只要你提出分手,他就会头也不回地从你的生活里消失。

  总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你只要和他分一次手就知道了。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很爱你,那么他不会轻易向你提出分手。

  即使你想要跟他分手,他也会苦苦挽留你。分手后,他也依然会时刻牵挂和惦记你,他会在内心深处为你建造一座温馨的城堡。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说:“咱们分手吧”,而他却一脸兴奋地回答:“好啊,我早就想要和你分手了。”那么,毫无疑问,他对你不是真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