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初心 破立有道

少年初心 破立有道
2019年01月23日 07:08 新浪女性

少年感不是小狼狗也不是小奶狗,他能让你想起湛蓝的天,轻飘飘的云,是细雨过后植物散发的清香味道,是太阳初升的第一缕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我走路带风

  对于娱乐圈来说,2018年实在是在寒冬和烈火相交出现的一年。

  发生点儿事,最开心的还是老百姓,又有瓜可以吃了,今天吃完这家离婚瓜,明天吃那家出轨瓜。

  现实就是这样,有的人因为一些事几乎快要失去发展之路,有的人却因为一个节目、一部电影,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登顶事业高峰。

  娱乐是个圈,外面的人憧憬里面的荣誉和名利,里面的人却羡慕外面的自由和无拘无束。

  流量至上的时代,有人红就有人凉,还有各种各样的人设,萝莉女汉子霸气总裁,搞笑担当颜值担当,而我最最最欣赏的,还是那些保持初心,一直精于事业,努力修炼地更好的少年。

  第一次听说少年感这个词,是微博的一段话,是这样说的:

  少年感不是小狼狗也不是小奶狗,他能让你想起湛蓝的天,轻飘飘的云,是细雨过后植物散发的清香味道,是太阳初升的第一缕光。

  他的球鞋可能刷的不是很白,打完球带回一身汗,他的作业本上字迹不好看,玩笑打闹过后呲牙咧嘴。

  我心想,这不就是白敬亭刘昊然易烊千玺吴磊王俊凯还有蔡徐坤么??

0101

  毋庸置疑,具有少年感的人,是生活中的宝藏男孩,更是娱乐圈里万里挑一的。

  他似刘昊然,有少年侠气,亦存柔软心肠。

  刘昊然从出道到现在都是小鲜肉里演技在线的,对于他的定义我认为是一个称职的“演员”而不是“流量小生”,虽然他的带货业务运营得爆炸好。

  他不让粉丝送昂贵的礼物,礼物只收信和书。翘课出来等他签售的粉丝会被他“教育”说以后要好好上课。

  他像白敬亭,有清秀稚气,还有一身硬骨。

  我喜欢小白给自己的定位永远是“演员”,四有演员。

  他不需要和女明星捆绑组cp抱着鞋子就能上热搜,形容粉丝就像他的大山一样,永远在他身后陪伴着他。

  一个好演员,好爱豆,他们做的最优秀的事除了提供好的作品之外,还有就是对支持他们的人保持感恩和初心,白敬亭做到了。

  他似易烊千玺,少年老成,还有满腹才华。

  易烊千玺是现在流量小鲜肉里我最敬佩的,在他这个年纪和所处的环境里,觉悟这么高的,大概只有他了。

  我很喜欢他在访谈回答“你的人生信条是什么”的时候说,“知命不惧,日日自新。”有活力,有稚气的少年才会有勇气去日日蜕变,年年常新。

  他似蔡徐坤,不负你期待,却带来新惊喜。

  从偶练出来的时候,我就一直听到身边的人讨论蔡徐坤,一开始是无感的,直到后来有一次听说他回答粉丝“鸭蛋的几种吃法”。

  他说:“拌饭吃,拌面吃,怎么吃都好吃。”我就觉得,这个孩子可真接地气啊,瞬间路转粉。

  他在人气最高的时候,消失一阵子,潜心做音乐,对自己的理想注入热情,给低迷的音乐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也是很惊喜了。

0202

  在这样一个浮浮沉沉的圈子里,要保持初心和一如既往的少年感是很难的,也是很难得的。

  你在很小的时候就要去接受社会的现实,接受舆论的压力,接受被他人疯狂追捧,也要接受被黑粉无限诋毁。

  然而他们始终不惧舆论,不惧未来,保持初心,寒风中仍然屹立。

  作为兼职追星少女,我很欣慰,我认可的这些具有少年感的少年们,在

  2018腾讯娱乐白皮书

  ·年度明星星云图里有很好的排名。

  腾讯娱乐白皮书

  总结了2018年最优秀的电影,电视,综艺,音乐和明星,把整个娱乐圈最直观地表现在你眼前,也让你的爱豆成为白皮书里最绚烂的一页。

0303

  2018,优秀地打个总结。

  2019,寒冬过境后的娱乐圈是破还是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