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错瘦脸滚轮脸越滚越大,舌头放错位置下巴越来越短!

用错瘦脸滚轮脸越滚越大,舌头放错位置下巴越来越短!
2019年01月31日 00:18 新浪女性

大家对于脸型的追求应该都是孜孜不倦的吧!如果能变成瓜子脸,谁会想要大饼脸呢?但是我最近发现了两种日常“促使大饼脸”的错误方式,或许你的脸型就是这样毁掉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YOHOGIRL

大家对于脸型的追求应该都是孜孜不倦的吧!如果能变成瓜子脸,谁会想要大饼脸呢?但是我最近发现了两种日常“促使大饼脸”的错误方式,或许你的脸型就是这样毁掉的……

用错瘦脸滚轮脸越滚越大

我相信,每个酷女孩家里应该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两件瘦脸工具吧?比如瘦脸滚轮、瘦脸面罩等等。但是你们一定不知道瘦脸工具如果用不对,反而会起反效果吧?特别是瘦脸滚轮!

 

瘦脸

 

那我想问一问大家,一般你都是怎么用瘦脸滚轮的?每天闲来无事的时候在脸上随便滚一滚?再认真一点的女生,最多会follow使用说明上进行操作。

 

瘦脸

 

于是,我去找了一些官方的使用说明,一般会教你正确的滚动方向,就没有更多啦!

 

惊讶惊讶

 

但是最近有日本的专家教练指出,如果仅仅是这样做其实是会有反效果的!反而会让你的脸变松弛变垮,瓜子脸都滚成大饼脸了!

 

瘦脸方法

 

而正确的做法是使用瘦脸滚轮时,变滚边紧抿嘴唇;和随意乱滚相比,这样做可以让你的脸提升1倍效果!

 

瘦脸瘦脸

 

但为什么使用是紧抿嘴唇才可以达到小脸的效果呢?专家教练说,它的原理与熨衣服是一样的;一般情况下,熨衣服的时候我们会需要一只手握熨斗,另一只手按压住做支撑,这样才可以抚平皱褶。

 

熨衣服

 

如果失去了支撑点,褶皱就会挤到一边,怎么熨都会有纹路。同理,肌肉也需要一个支撑点,才可以有效伸展皱纹!

 

熨衣服

 

而且,脸部的皮肤和肌肉,都是与嘴唇接连的,紧抿嘴唇可以拉紧脸部皮肤和肌肉,成为支撑点。

 

面部肌肉

 

当然,不仅是使用瘦脸滚轮时要如此,使用美容仪器,甚至做瘦脸操、按摩、洗脸时都一样,记得紧抿嘴唇可以提升肌肤收紧的效果哦!

 

瘦脸瘦脸

 

 

方法

 

突然感觉这个东西是不是还是有点科学依据的

 

 

舌头位置放对了,圆脸变瓜子脸

不知道在放松的情况下,大家的舌头在口腔中都是怎么摆放的?是平放于口腔中央,还是贴住上颚或下颚呢?(大家赶紧先感受下此时自己的舌头的位置)

 

略略略

 

我最近才发现,原来舌头放置的位置不仅会影响发音、呼吸、咀嚼、还会影响一个人的脸型!那些嘴巴微微突出,小时候有下巴,长大后下巴却越来越短、脸越变越圆的朋友,你很有可能就是因为舌头的放置位置不对!(这一点,一般矫正过牙齿的小伙伴可能会被牙医提醒)

 

舌头位置
舌头位置

 

舌头正确的放置位置应该是紧贴上颚,并要触碰门牙后面的凹凸位置。而且除了你在说话的时候,其余时间舌头都应该放在上颚位置,这样才会令你的脸型变得正常,并且还能促进你的呼吸更畅顺。

 

舌头位置舌头位置

 

舌头已经习惯放在错的位置应该怎么办?当然是需要做练习进行调整咯!但是因为成年人的骨架已经成形,如果要调整需要更长的时间。

以下3个动作,有事没事可以经常做一做~

 

练习动作一:舌尖后卷

练习动作二:借助口香糖,用舌尖顶住口香糖于上颚,将口香糖摊平摊薄

练习动作三:训练弹舌的动作,将声音弹响。(主要是针对没有力量的舌头,需要锻炼舌头的肌肉)

一开始练习时的确会令人有不习惯的感觉,甚至会觉得口水分泌变得更多。但当你慢慢习惯将舌头放于正确位置,你就会感受到自己的脸形会变得更好,下巴也会变得更加明显。

 

效果

 

 

效果效果

 

 

效果效果

 

当然,从小教导小朋友都要将舌头放于上颚位置是最好的,因为小时候的脸形矫正会比起成人更容易~

 

小朋友

 

以上两种大饼脸的罪魁祸首你中招了吗?如果中招了,就赶紧改过来吧!

 

小朋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