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痛到心里的经典伤感语录,让男人看了心碎!

句句痛到心里的经典伤感语录,让男人看了心碎!
2019年02月03日 07:53 新浪女性

一双鞋,刚买的时候蹭上一点灰都要蹲下来擦干净,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脚可能也很少低头。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论对物还是对情。最初,她皱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来,她掉眼泪你也不大紧张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带着成林环游CC

一、有人问我,失去最爱的人那种感觉该怎么形容,怎么说呢,大概是,身处人海里也觉得孤独,看喜剧都会哭。

二、我嫉妒你身边每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他们就那样轻而易举,见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三、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触景生情触景生情

 

四、后来,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五、他到底哪里好,值得你红了眼睛,还要笑着原谅。

六、真正的失望不是怒骂,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冲你发脾气,而是沉默不语,是你做什么我都觉得和我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向往向往

 

七、再多的箭都无法中伤我,只要不是你放的那一只。就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疯狂,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坚强。

八、所有的离开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怀疑都是真的,他该让你失望的事,从来都没辜负过你。

九、等你结婚了请给我一张请帖,你什么的样子我都见过,温柔的愤怒的难过的开心的,可是我唯独没见过你结婚的样子。

 

留恋留恋

 

十、那些离开你的人,无论当初是出于什么原因离开的,也许他犹豫过挣扎过不舍过,但至少在他决定要走的那一瞬间,他觉得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

十一、一双鞋,刚买的时候蹭上一点灰都要蹲下来擦干净,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脚可能也很少低头。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论对物还是对情。最初,她皱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来,她掉眼泪你也不大紧张了。

十二、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相识的地方相识的地方

 

十三、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十四、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五、我们的故事,以我打扰开始,以我多余结束。

 

浪漫浪漫

 

十六、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十七、从来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欢变成了不甘,深爱变成了心酸,思念变成了心烦,主动变成了犯贱。

十八、你喝得烂醉,嘴里说着无所谓,只是以后很难再爱谁。

 

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世界只有你

 

十九、我可以陪你疯,陪你闹,陪你哭,陪你笑,什么都可以,只是你什么都不要。

二十、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二十一、一杯敬你漫不经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从此,天涯陌路,后会无期。

 

触景生情触景生情

 

二十二、我不得不承认,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为会和你一辈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骄傲,迁就你的一切,可还是没能走到最后,我不会怪你,因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弃的纠缠。

二十三、在你眼里,我始终不够好,原来,你就是没爱过我而已。

二十四、你放一百个心,我不会纠缠不清,不会念念不忘,不会歇斯底里,不会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想念想念

 

二十五、一个人久了,就学不会怎样去接纳另一个人了,不喜欢孤单,却更害怕辜负。

二十六、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眼泪的;原来真正的伤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泪。

二十七、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