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和爱情的衡量,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金钱和爱情的衡量,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2019年02月06日 10:48 新浪女性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有虚荣心,不甘心过着平凡普通的生活,想要有优质的生活条件,步入富人们的朋友圈。可是生活在这个陆地上的人们,百分之五的富人掌握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五的财富,大部分都是普通人,为了生计打拼。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优质日剧推荐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有虚荣心,不甘心过着平凡普通的生活,想要有优质的生活条件,步入富人们的朋友圈。可是生活在这个陆地上的人们,百分之五的富人掌握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五的财富,大部分都是普通人,为了生计打拼。优渥的生活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可是想要得到就要付出,而有些付出就存在风险,乃至于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真的要不顾一切的去得到吗?

《燃烧》《燃烧》

  韩国近些年影视剧的行情,一直都是不错的,《来自星星的你》《孤独又灿烂的神》等等,太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了,基本上感觉是出一个火一个的节奏。演员们的演技也是非常优秀的,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角色。最近看了一个网络上炒了很久的一个电影,叫做《燃烧》。

《燃烧》《燃烧》

  影片讲述了两个小时候同村的男孩女孩,长大后不同的生活方向。电影的开始是女主角正在商演上跳舞,男主就这样看着,到活动时间女主故意安排男主得奖,奖品是一块卡通的女士手表,男主送给了女主。女主告诉男主说自己即将去旅行,让他帮忙照看房间里的猫,猫倒是没有看到,就这样他们第一次发生了关系。等到女主回来之后,男主开着小货车去机场接,接到的是女主和另一个男人,说是一起旅行的朋友,一起吃过饭后,那个男人的司机来了,说车停在外面了,三个人一起离开,男主开着小货车,女主上了和一起旅行朋友的跑车。后来三个人也经常约饭,这个有钱的朋友告诉男主每隔一段时间就喜欢烧塑料大棚,就像男主房前屋后这种种植蔬菜的塑料大棚,下一次应该很快就会烧了。隔不久男主就整个村庄到处看哪里的塑料大棚被烧掉了,最终也没找到,后来打电话问他烧了吗,他说已经烧过了。

《燃烧》《燃烧》

  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已经好几天没联系上女主了,到处找她,甚至跟踪这个有钱男人,在他的家里发现了当初男主送女主的手表,而女主家被收拾过的痕迹也不像女主自己收拾的。后来有钱人又有了其他在一起的女生,也是和女主一样爱说爱笑。影片的最后男主弄清楚了一切,所谓的塑料大棚,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女孩,他以见到了女主为由,约有钱人出来,在一个无人空旷的地方捅死了他,然后毁尸灭迹。

《燃烧》《燃烧》

  女孩都想要和经济宽裕的人交往,以得到更好的生活。可是有钱没有爱的感情能够维系多久,持续多长时间的呢。影片里的女主,如果能和男主一起奋斗,至少男主心里有她,日子穷点,两个人都还年轻,未来的好日子在后面呢。

《燃烧》《燃烧》

  可是她选择了另一种人生,她努力去融入有钱人的朋友圈,大家的笑声,多少有几分嘲笑的味道,女主不以为然,最后落得没了生命的下场。影片叙述节奏不快,没有什么动人的情节,只是讲述这段故事。男主在自己的生活里过的一塌糊涂,女主也是一样,只是女主不甘心就这样。

《燃烧》《燃烧》

  感情的事情,只有男女双方两个人知道,真情还是假意,擦亮眼睛就能看清,怕的是你明知道一切的纸醉金迷只不过是幻象,别人有所企图,还义无反顾的去,最终还是虚荣心害死了自己。

《燃烧》《燃烧》

  此片也提醒了所有的女生,在恋爱时,对方的脾气性格要摸清,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真的是个好人吗?有钱人里就没有坏人了吗?对于人性的丑恶,要多点心眼,对于自身的安全,更要时时注意保护自己,毕竟生命只有一次。恋爱时觉得不合适的人,发现人品有问题的人,都要及时的止损,不要拖到无法挽回的地步。至于爱不爱的问题,只要心不瞎应该都能感受到,如果不是真的爱你,别祈求别人施舍爱给你,不爱自己的人何必跟他继续下去。

《燃烧》《燃烧》

  韩国此类的剧很多,而这部剧被炒了很久,评分也不错,留言也很多。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来看看,剧情内容还是不错的,大家也来分享一下,到底是什么让男主那么确定就是有钱人杀了女主,有钱人的第二个女朋友也死了吗?最后为什么要自己手刃仇人,而不选择法律途径。杀完人之后及时脱掉全身衣服,烧了有钱人的车和实体,真的不会被警察逮住吗?这些更多的猜想去电影中找答案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