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真会撩!饺子里吃到硬币,送郭碧婷

向佐真会撩!饺子里吃到硬币,送郭碧婷
2019年02月09日 08:06 新浪女性

婚姻和恋爱不同。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婚后你就会发现除了有一个好老公之外,有一个好公婆是多么的重要。郭碧婷,既然向太这么喜欢你,你的地位肯定稳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体育只是一角

  北方人家里应该都有过年吃饺子的习俗,父母都会在饺子里放上硬币,谁要是吃到硬币就意味着来年会有好运气。这不在向佐母子、吴尊父子、刘维母子、郭碧婷父女、孙伟母子等五对家庭齐聚一堂开始迎接新年,他们一直写春联,贴春联,做手工好不热闹。

过年过年
向佐向佐

  向佐真会撩!为什么这么说呢?具体我们慢慢往下看。当五对家庭换上新年的传统服饰的时候,向佐和郭碧婷就被大家当众调侃,刘维更是当面唱起了结婚进行曲。哈哈,刘维你也太会起哄和神助攻了吧,真是会投向太所好。这么多年的综艺圈不是白混的。

郭碧婷郭碧婷

  当然刘维这样的举动,明显郭碧婷并不喜欢,毕竟有一种当面被人催婚的感觉,肯定是不舒服的。当着镜头的面也只能尴尬大笑,她立刻怼:哪有人过年结婚的?向佐立刻意会了,让大家赶紧就做吃饭,还特意让郭碧婷坐在向太旁边。有没人注意到向佐称郭碧婷为“老婆”,这么甜蜜的称呼,向佐,你是认真的吗?你真的好会撩啊,让看客们一度都嘴角上扬,大家有没同感?

吴尊吴尊

  晚饭时间到了,五个家庭围坐在一起吃饺子宴。父母们在饺子里放入了五枚硬币,吴尊是第一个吃到的。孙伟第二个,紧接着就是向佐。向佐饺子里吃到硬币,第一反应不是送妈妈,而是送郭碧婷。

吴尊吴尊

  连向太都有一些惊讶,看着郭碧婷,毕竟她在儿子心目中的位置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儿子居然送给郭碧婷,她的心里如果没有失落肯定是骗人的。当然看着儿子和郭碧婷这么好,向太的心里肯定也是很开心的。当了妈妈的人估计都是这样的吧,既担心儿子娶了老婆忘了娘,又担心儿子的婚事。哈哈。

向佐向佐

  向佐你也太会撩妹了吧?一整天都在撩我们的女神郭碧婷,郭碧婷也十分客气的道谢,郭碧婷你也太客套了吧,向佐这么明显的意图你应该感受到了吧。哈哈。看着向佐送给郭碧婷之后的表情,像极了地主家的傻儿子,在一直傻笑,真的让人感到非常的甜蜜。向佐你真的是对我们的女神郭碧婷动心,认真了,一定要好好对人家哦。

向佐向佐

  总结来说,婚姻和恋爱不同。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婚后你就会发现除了有一个好老公之外,有一个好公婆是多么的重要。郭碧婷,既然向太这么喜欢你,你的地位肯定稳了。你也到了适婚的年龄了,可以考虑结婚了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