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是喜欢,请别再多加欲擒故纵

喜欢就是喜欢,请别再多加欲擒故纵
2019年02月10日 09:13 新浪女性

不要主动,否则你就输了,似乎大家都很信奉这句话是真的,所以很多人都开始玩起了欲擒故纵的游戏。不管心里如何喜欢,我都不会说出来,反而还要表现出不喜欢你的样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三岁有话聊

  现在经常可以看到的一句话就是:不要主动,否则你就输了,似乎大家都很信奉这句话是真的,所以很多人都开始玩起了欲擒故纵的游戏。不管心里如何喜欢,我都不会说出来,反而还要表现出不喜欢你的样子,可是这样子获得真爱的机率就会比较高吗?

  室友杨萱最近和一个

  室友杨萱最近和一个男生走得很近,在寝室里经常可以听到她谈论那些他们之间的一些小事,我看得出来,她很喜欢他,她表现出来的那种毫不遮掩的喜欢会让人很想宠爱这个女孩。然而就在我都想好了他们在一起之后,要请我们去哪里吃饭的时候,他们之间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变得冷淡,最后就无疾而终了。直到一天夜里我发现她在小声的哭,我才开始知道事情的始末。

  原来,就在杨萱满心欢喜想要主动表白的时候,她的朋友告诉她女孩子不能太直接主动,要先试探一下对方,不能就这么便宜的在一起了,而她信以为真,果然这样做了,一开始杨萱只是会忽冷忽热,这样子她就可以看到男生忍不住联系她的样子,她会为此开心一天。后来杨萱更加变本加厉,她公然的在社交平台上放她和其他男生的亲密照片,只是为了刺激男生主动对她表白,可是结果往往相反。

喜欢喜欢

  不用我说大概大家都知道这个结果是什么了,很显然,杨萱不断的试探最终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结果,甚至于还失去了。在此,我们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所谓主动定输赢真的有道理吗?太直接的喜欢,会让爱情变得便宜吗?在我看来,喜欢就是喜欢,为什么还要加这么多的试探。人们在追逐爱情的时候,往往都喜欢玩一玩心机,总是在不停的试探,总以为用满满的套路就可以让自己在感情里得占先机,可是,当你都失去对方了,这些所谓的输赢又有什么意义呢?

爱恋爱恋

  你若喜欢,怎么还能做到忽冷忽热?只能说,大概你还活在自己的爱情世界了,你更渴望和享受的是别人追求你的迫切感,这样只顾自己快乐的爱情其实就是一种自私,你不会知道你这样的试探在对方看来就是渣。而杨萱就是慢慢的由开始纯粹的喜欢,变成了享受对方的追逐,所以直到那个男生已经心生倦怠她还不自知,沉浸于那种他很爱自己的幻境中,眼看着自己所爱之人终成陌路。

幸福幸福

  所以说,那些总觉得需要在爱情里一较高下的人,你可能爱的不是对方,而是你自己那点自尊心,因此,不爱就放过别人。剩下的那些真爱,我希望你们喜欢就是纯粹的喜欢,你会想要无时无刻的和对方诉说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你会时刻照顾她的心情,再激动也不会想要用其他人来刺激她。对于我们所爱的人,多一些真诚,少一些欲擒故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