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你,却“不敢”告诉你,会怎么做?

男人喜欢你,却“不敢”告诉你,会怎么做?
2019年02月10日 09:13 新浪女性

对你不感兴趣的男人,不会花时间陪你,不会在你身上浪费时间,而对你感兴趣的男人,会把时间都留给你,会故意与你靠近。遇到喜欢你的人,你要多了解一些,觉得合适就尝试在一起,别错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一静一生情

  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感情里,男人都是很理性的。当男人在工作方面遇到困难的时候,男人会冷静下来,会好好想一想应该怎么去做。

  当男人真正喜欢上女人的时候,不会直接说“我看上你了”,而是在想怎样与女人相处,怎样都进女人的心里,怎样让女人深深的爱上自己。

  有些人说“喜欢上一个人就大胆追求,千万别错过”,可要是还认识没多久,就向对方表白,会把对方吓到,会让对方觉得,你很“渣”,见一个爱一个。

  越喜欢上一个人,越不敢相处,越喜欢上一个人,越不敢表白,怕被拒绝,怕变得廉价,怕连朋友都做不成。男人喜欢你,却“不敢”告诉你,才会频繁做这4件事!

喜欢你喜欢你

  1、主动找你聊天,不断找话题

  对于他而言,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一直和你聊天。在别人面前,他是很高冷的,脸上一点笑容都没有,他不会和别人接触,他不会找别人聊天。

  很多人都觉得,他很不好相处,他不会疼爱女人,他注定孤独终老。实际上,他不是不会疼女人,而是他的心里只有你,他只会对你一个人热情,别人根本感受不到他的热情!

  相处这么长时间,他真的很想和你成为恋人,可他却“不敢”向你表白。他想一直感受到你的存在,他会主动找你聊天,还会不断的找话题!

喜欢你喜欢你

  2、经常约你,故意与你靠近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心里都在想着“要是能和心爱的人一直在一起就好了”。每一个人都想有爱人陪在身旁,都想每时每刻看见爱人的模样。

  他喜欢你,他的心里装满了你,他才会经常约你见面,才会故意与你靠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是最开心的,他一直对着你笑,就好像捡到了钱!

  男人喜欢你,还是对你不感兴趣,你是可以感受到的。因为喜欢与不喜欢,会用不同的方式对待你,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喜欢你喜欢你

  3、假装偶遇,去哪都能遇见他

  你很喜欢逛街,只有一闲下来,你就会逛街,哪怕什么也不买,走在街上的感觉都是快乐的。每次逛街的时候,你都会遇到他,他会对你说“好巧啊,我们又遇到了”!

  其实,这不是真的偶遇,而是他制造的偶遇。他想让你产生好奇,他想让你多留意他,他想让你认为,你们真的很有缘分,你们真的很适合在一起。

  他喜欢你,他不敢向你表白,不敢对你说“我喜欢你”这4个字。他把他的心里话,都藏在了为你做的事情上,他希望你能感受到,他很想收到你的回应!

喜欢你喜欢你

  4、在你身后,默默的守护着你

  如果说,他不喜欢你,那么他根本不会在你身后,根本不会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你的身上。在平时的时候,根本没有交流,只有遇到正经事了,才会出现。

  但要是,他很喜欢你,那么他会一直在你身后,他会默默的守护着你,不管你什么时候回头,他都会在你的身后。他的心里有你,他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他不会让别人欺负你。

  他把你当成了他的女人,他很想和你在一起,很想真正的拥有你。很多次,他都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可他一直没有说出口。

  对你不感兴趣的男人,不会花时间陪你,不会在你身上浪费时间,而对你感兴趣的男人,会把时间都留给你,会故意与你靠近。遇到喜欢你的人,你要多了解一些,觉得合适就尝试在一起,别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