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还有谁肯要38岁的你……”最近都被这句话刷爆了

“离婚了,还有谁肯要38岁的你……”最近都被这句话刷爆了
2019年02月11日 23:48 新浪女性

所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千万人之中,你偏偏和他相遇相知相守,请一定要好好珍惜。如果真的不爱了,那就好好谈清楚,别用冷漠的态度或者越距的行为去抹杀掉彼此心中的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夏九素

  1

  昨天有一闺蜜在微信上和我说起她邻居的事,说想知道我是怎么看的。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一对夫妻,男人在工作上认识了一些朋友,开始迷上了赌博,家里因此欠下了周身债务;

  女人劝他,他却屡劝不改,总说别那么婆婆妈妈的,万一翻身了呢,这样就不用那么辛苦地工作了,不好吗?

  一个人犯错一次可以当是一时糊涂,一个人犯错两次便是重蹈覆辙,一个人一再犯错就是死性不改无可救药……

  女人觉得日子无望,放弃了挣扎和挽救,跟男人提出了离婚。

  谁能料想男人的第一反应不是挽回,而是说了句:“离婚了,还有谁要38岁的你……”

  对不起,隔着屏幕看完男人说的话,我的第一反应是一声冷笑。

  真是又刷新了我对直男癌的认知,到底是我的见闻太少,还是这位男士与时代脱节了?竟然还会守着女人离婚就意味着贬值的陈旧观念。

活出自己才精彩活出自己才精彩

  2

  没有男人,女人照样可以活得很好。

  杨恭如,于1995年赢得香港亚洲小姐冠军后,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杨恭如杨恭如

  曾和不少当红男星传过绯闻,有过一段很受伤的感情经历,之后也有过几段短暂恋情,可惜最终都没有开花结果。

  她在刚踏入40岁的时候,坦言:

  一切随缘。

  习惯单身了,觉得很开心,单身也可以很幸福。

  追求者当然也有,但我现在没有把感情放在第一位,还是看缘分,谈得来、有默契就好。

  今年44岁的她,虽然还没能遇到那个真正能给她幸福的人。

  但是从她的微博上晒出的各种旅游照便能看出,她依旧认真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享受着一个人称心的时光。

  四十多岁未婚怎么了?

  不用过早的围着老公孩子转,慢慢欣赏这个大好世界,也是一种幸福的活法啊。

  说实话,现在的女人真的不是非要嫁人不可。

  男同胞们,别把自己想得那么必不可少,夫妻相互扶持可能两人会过得容易些,但是没有老公,女人也照样可以活得很好。

  怎么说呢?

  衣服她会洗,饭她会做,钱她会挣,如果两人在一起没有让日子变得更加舒心温暖,那要老公干嘛?当你的老妈子,伺候你更衣吃饭睡觉觉吗?

  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那不得不说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彼此更温暖更舒心彼此更温暖更舒心

  3

  女人离婚,不代表掉价,因为敢于离开那个糟糕的人,才有机会遇到更好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还记得当年饰演《倚天屠龙记》中赵敏的女神贾静雯吗?

  几年前她还是一个为了错嫁渣男而痛苦的女人。

  那时的她看似嫁入豪门,实则却被老公家暴,被婆婆嫌弃,甚至在“女儿争夺战”中找她索要赔偿!

  那段婚姻让她深受折磨,可是离婚后的她并没有被打倒,反而更加努力工作,坚持健身,极力给自己一个完美的生活状态。

  也正是因为如此,她才碰到了现在把她宠上天的老公修杰楷,一个比自己小9岁的男人,也从此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

贾静雯 修杰楷贾静雯 修杰楷

  很多闺蜜跟我倾诉说,另一半做了越距的事,背叛了自己,却不承认,不悔改;或者是坦白自己的行为后,继续满不在乎的犯错。

  有的人面对这样的情况,仍旧想为了家庭去挽回;也有人想离开,却因为害怕离开后仍旧过不好而矛盾犹豫。

  其实我很能理解当事人复杂的心情,只是你觉得一个死性不改的人真的会突然有一天转性吗?已经不在乎你的人,真的会突然开窍踏踏实实的跟你过日子吗?

  其实,及时止损的重点,不在于“止损”,而在于能不能“及时”。

  虽然有点扎心,但是不得不说,有些人,真的不是你努力了,给他时间和机会了,他就会如你所愿,醒悟悔改。

张柏芝张柏芝

  4

  所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千万人之中,你偏偏和他相遇相知相守,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如果真的不爱了,那就好好谈清楚,别用冷漠的态度或者越距的行为去抹杀掉彼此心中的那点感情。

  写在最后,送两句我一直很喜欢的话给你们:

  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

  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那么请学会华丽的转身。

  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不能放弃;今天所受的伤,会是你明天的成长!

  共勉!

  最后,我们也会陪你,一起成长,一起独立,丰富自己的羽翼,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